劇情網

電視劇《一身孤注擲溫柔》講什麼?是一部什麼電視劇?

電視劇《一身孤注擲溫柔》講什麼?是一部什麼電視劇?
該劇由唐德影視簽約導演李木戈指導,不僅集結了阮經天、祝緒丹、王天辰等顏值與演技兼具的青年演員,還特邀實力戲骨秦漢出演,更有羅嘉良 、鄭曉寧、施京明、 呂行 、邵峰、 趙龍豪、曹炳琨、 劉亞津 、何音 、王傳一、張定涵、伍詠薇、三浦研一,蔣方婷、魏曉涵、李依伊、王千航、陳星旭、馮筱童、顧佳、王冠等演員實力加盟,勢必為觀眾帶來一場酣暢淋漓的觀劇體驗。
那一身孤注擲溫柔講什麼呢,是一部什麼劇呢?《那一身孤注擲溫柔》該劇講述:在中原地區,青年將領虞浩霆在一次鋤奸行動中,意外結識了平民女子顧婉凝,兩人之間萌生了愛情。二人之間的相互信任與鼓勵,給了虞浩霆奮鬥的信心。他與身邊同袍、兄弟攜手生死與共,消滅了為害百姓的種種邪惡勢力,一步步實現了中原地區的和平與穩定。不想,外敵為圖染指中原,竟在虞、顧之間製造誤會,以致二人痛苦分離,又將顧婉凝扣押,妄圖以此拿捏虞浩霆的弱點,使其為己所用。顧婉凝憑藉著內心對愛情的忠誠、對正義的信念默默隱忍、拒不合作。終於,虞浩霆用智慧看清了迷局,挫敗了外敵的陰謀,救回了顧婉凝。歷經了這一系列波折磨難後,虞顧兩人終於走到了一起。回首往昔,他們領悟到仁、義、禮、智、信才是支撐他們前行、成長的脊樑。二人攜手許下永不分離的誓言,共同投身到建設家園、保衛江山的事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