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身孤注擲溫柔顧婉凝扮演者是誰?顧婉凝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一身孤注擲溫柔》中女主演顧婉凝這個角色是由祝緒丹飾演的,1992年4月15日出生於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因參演電視劇《臥底前傳之姐妹篇》,從而成功進入演藝圈,有很長的演藝經歷,憑藉著多年摸爬滾打的跑龍套生活,讓祝緒丹的演技實力得到磨鍊,參演了多部影視劇作品,演技實力備受肯定。
顧婉凝和虞浩霆在一起,結婚生子。雖然夫妻兩個人還是有點彆扭,可也開始真誠地對待,兩個人開始慢慢的打開自己的心扉。在教育孩子的事情上,有過一些不同的意見。
他們兩人的緣分是一段孽緣,在這部劇剛一開始的時候,她是一個柔弱的,孤苦無依的女子,而他是一個霸氣,說一不二的軍長。軍長看到這個有勇氣攔車,高傲孤獨地站在那的她,突然心動。當知道她的弟弟因為遊行被抓,他本想放人,卻又存心想看看這個自傲的顧婉凝,會為弟弟做什麼。
他威脅說,讓她考慮,是否願意留下來,如果她願意留下,就放了弟弟。顧婉凝害怕,猶豫不決,一直靜靜地坐在那。當虞浩霆處理完正事,卻發現那個女子還在那,這讓他有點意外,本意是自己魯莽一點,讓顧婉凝退縮。於是上前吻了她,卻被女子推開了,他皺眉,卻聽到一個弱弱的聲音,“我想喝點酒。”,聽倒這句話之後,他便去準備酒。
準備好之後慢慢的到了一點酒,遞給了她,看她想都沒想就直接喝下去,自己的心裡什麼想法都沒有了,只想就這樣看著她。在她的眼睛裡面看到了害怕,看到的她的內心,感覺自己已經愛上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