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身孤注擲溫柔顧婉凝身世是什麼?顧婉凝生的孩子是誰的?

電視劇《一身孤注擲溫柔》中祝緒丹飾演的女主顧婉凝這個角色有著很高的話題度,該劇是根據同名小說改編,不少書友都十分期待這部劇能夠上映,而現如今這部電視劇已經官宣,那么在電視劇中最備受關注的顧婉凝身世是什麼?顧婉凝生的孩子是誰的?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一一揭秘吧!
《一身孤注擲溫柔》是由春衫冷所著的民國言情,虞浩霆顧婉凝是故事的男女主角,一身孤注擲溫柔小說中顧婉凝懷的應該是虞浩霆的孩子,顧婉凝雖嫁給邵朗逸做二夫人,但兩人見面寥寥無幾,懷孕的時間應該是虞浩霆與顧婉凝未分開時。無憂看書網為大家具體分析一身孤注擲溫柔顧婉凝孩子的是誰的。
一身孤注擲溫柔小說中顧婉凝懷的應該是虞浩霆的孩子,分析如下
1.婉凝看了她一眼,剛要開口,正巧寶纖送了雙皮奶來,安琪舀了兩口,身上一涼,暑意便去了大半,等寶纖退了出去,便又急急問道,“你到底怎么回事?好端端的怎么嫁到他表哥家裡來了?”婉凝撫著胸口回頭一笑,陽光透過拂動的柳葉碎在她瑩白的面孔上,帶出一縷淒楚的溫柔:“安琪,我有孩子了。”虞浩霆和顧婉凝分開沒多久,婉凝懷孕嫁給了邵朗逸。
2.虞浩霆仿佛置若罔聞,良久,忽然低低說道:“我們也有過一個孩子,大概……”他喉頭動了動婉凝懷孕的這個孩子應該就是之前誤以為流產的孩子,婉凝偷偷留住了而沒有告訴任何人。
3.顧婉凝這個孩子著實有些莫名其妙,別人不知道,他和湯劍聲卻都犯過嘀咕,邵朗逸娶了這位二夫人進門,不要說肌膚之親,見面都是寥寥,他們還琢磨著是三公子打算慢功細活兒籠絡出一番兩情相悅呢!沒承想突然就爆出喜信兒來了。文中這句話可以看出顧婉凝和邵朗逸成婚後並未同房,孩子是虞浩霆的可能性極大。
4.“那人也不惱,只緩緩說道:“這孩子是有幾分像朗逸,不過,要說像虞小四,也說得過去。”
以上推斷可以證實,孩子是虞浩霆的,而顧婉凝和邵朗逸成婚,只是為了演一齣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