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淑女的品格都市白領的精緻生活 熟女時代即將到來

電視劇《淑女的品格》還未開播,但該劇至從官宣女主演後便已經在微博上炸開了鍋。該劇是由陳數、袁泉、俞飛鴻和曾黎領銜主演,講述都市白領女性的精緻生活。四個人一起過自己的生活,“四十歲,美麗,有錢,自由,想愛誰愛誰。而這部劇中主要講述的是熟女時代即將到來,而四人又會如何演繹新時代的女性,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俞飛鴻是,“正經研究生畢業的設計師,作品美感與實用兼具。嬌嬌嗲嗲一抬眼別人半條命都沒了,跟客戶講生意的時候又冷清清。私底下是拼酒狂魔。”
陳數是老師,“聰明腦瓜,課堂上幽默風趣,對待孩子溫柔有耐心。其實毒舌又冷漠,課下手機里跟閨蜜吐槽這幫孩子,嫌棄得要命。”
曾黎是公司總裁,“最開心的事兒就是給仨閨蜜花錢,尊重男性同時在職場裡打敗他們。”
袁泉是主任醫師,“愛乾淨的要命卻還是心甘情願跟那三人住在同一個房子裡。對待外人能不說話絕對不蹦一個字兒,但在閨蜜里就是一嘮叨老媽子。”
光看到這樣的卡司陣容,你是不是已經入坑了呢?但醒醒吧,這只是博主@SUM不二 的腦洞,並不是真的。
但眾多“戲精”網友們卻是非常熱情和感興趣,又是自製海報,又是貢獻劇情,又是眾籌的......就連陳數、曾黎都被吸引,親自翻牌轉發,表示有點期待呢。
話說近些年,隨著社會主義人民的觀劇和審美水平不斷提高,我們在追求好看的皮囊的同時,也對演員的業務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袁泉、陳數等一批“中生代”女演員走到了台前,她們不但有精湛的演技,還有經歷歲月後,沉澱而來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