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愛情的開關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愛情的開關》今日正式定檔,將於3月30日起,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在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播出。由由熊梓淇、賴雨蒙、董力領銜主演,趙珞然、許榕真、王淵慧、何佳宣、岳躍利、馬雪陽等人領銜主演,雖然這部劇還未開播,但依舊有很高的話題度,而這部劇大結局又將會發生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周衍照和周小萌本青梅竹馬、幾定終生,卻在分別突遭家庭變故後,彼此仇恨,感情從親密無間到形同陌路,其間仿佛蘊藏著難以言喻的苦楚。蔣澤對小萌一往情深,數次製造浪漫告白,甚至不惜與周衍照對立,其情可表。孫凌希愛而不得,數次不擇手段製造事端,還有幕後boss蔣慶誠從中作梗,相信更多秘密即將展開。此版預告展現了青年人面對初入情場、職場的果敢與純粹,也展現身處生活十字路口的困頓與奮鬥,陷入感情漩渦的無助與迷惘與最終相信愛、堅守原則與善良的新時代青年人縮影,同時,劇中父輩們的情感糾葛所引發的一系列連鎖反應,也帶給觀眾關於親情、愛情和友情的百味故事,如何平衡與取捨,同樣值得期待。
電視劇《愛情的開關》改編自作者匪我思存同名小說,主要講述了周衍照與周小萌青梅竹馬從小一起長大,後接連遭遇家庭變故,彼此誤會傷害,幾經波折與考驗,兩人終重歸於好的愛情故事。
劇中,熊梓淇飾演的總裁周衍照面冷心熱,是一位立志獨自打拚,絕不依靠父親的“創二代”;賴雨蒙飾演的周小萌是一位至純至善,即使遭遇母親車禍、好友背叛等重創,依舊不改初心,始終善良的少女;董力飾演的富少蔣澤雖桀驁不馴,卻明辨是非,正義感強烈甚至不惜與父親為敵;還有職場精英孫凌希,她的人生軌跡完美詮釋了“小人物”崛起後都市逐流的現實百態。據悉,該劇將以真摯溫暖和貼近生活的手法,表現幾個年輕人從隔閡到理解、從誤會到原諒的情感變化歷程,詮釋當下年輕一代美好積極的愛情觀、友情觀以及正能量情感價值觀。
同時,通過劇中的熱心公益、關愛福利院兒童,以及積極投身現代化建設的熱情等人物設定,展現了新一代時代青年向善、樂觀的生活觀,不斷拼搏、積極進取的事業觀。另外,在劇里劇外主演們均展現青春活力,給我們帶來陽光勵志、輕鬆愉悅與正能量,也期待《愛情的開關》給我們更多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