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的開關周小萌有沒有流過產?周小萌周衍照是兄妹嗎?

電視劇《愛情的開關》改編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說,該劇中賴雨濛飾演的周小萌有很高的呼聲,深受廣大網友的認可。而該劇中周小萌是周衍照青梅竹馬,是一名少兒節目主持人,從小隨母改嫁到周家,並與無血緣的哥哥周衍照相愛,後因周衍照父親的意外去世而與他產生了誤解;在歷經幾番波折後,事情終於水落石出,自己也與周衍照重新開始了新的生活。而該劇中周小萌周衍照是兄妹嗎,而周小萌流產又是怎么回事,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純潔美好的少兒節目主持人周小萌與盛海集團繼承人周衍照從小相識相知,愛情的開關早在青梅竹馬時就已開啟。然而因為周衍照父親的猝然去世,周衍照對小萌產生矛盾誤解,誤以為是由於小萌母親的過錯才導致父親亡故,從此對小萌冷若冰霜。雖苦楚在心,但樂觀積極的小萌把傷痛深埋心底,繼續用微笑來面對支持她的孩子們,並用愛去感化這個內心深愛的男人。
幾經坎坷風雨,兩人之間的誤解逐漸消弭,盛海集團內部的陰謀浮出水面,周衍照也查明了父親去世的真相。盛海集團在周衍照的率領下重振旗鼓。而小萌與周衍照之間那道愛情的開關,也到了重新開啟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