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的開關》女主賴雨濛,原來是《全職高手》的她?

最近即將上線的愛情都市劇就是《愛情的開關》,改編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說,講的是一位傲嬌、外冷內熱的商業奇才“周衍照”與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甜萌少女“周曉萌”的坎坷愛情故事。熊梓淇飾演的自然就是男主“周衍照”啦,從扮相來看,熊梓淇這次又是演總裁角色了,挺讓人期待的呢!
熊梓淇再演總裁角色,還被說真讓人期待呢,我們都知道他的氣質很適合演總裁,沒想到這么快又可以看到他演的總裁角色,想一想確實有許久沒見著了,相信大夥都充滿期待吧!而且和他搭檔飾演女主的演員,還是他的老搭檔,大家猜到是誰了嗎?沒錯,就是和熊梓淇一起演過《國民老公2》的賴雨濛,兩人又一起演CP啦,不得不說這緣分可真好呢!
賴雨濛是熊梓淇老搭檔,也是當紅的小花演員了,演技顏值雙飛,氣質甜美可愛,喜歡她的觀眾有很多呢。去年的時候賴雨濛演過《全職高手》的女二號“蘇沐橙”,憑藉這個角色她圈粉無數,難怪看著這么眼熟了,原來是我們熟悉的“蘇沐橙”呀!很期待賴雨濛和熊梓淇演一對CP,希能帶給大家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