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的開關周小萌為什麼報警?周小萌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愛情的開關》是由楊玄執導,熊梓淇、賴雨濛、董力領銜主演的都市愛情劇,劇中賴雨濛飾演的周小萌這個角色有著很高的呼聲,而劇中周小萌的人設是怎樣的,而在裡頭周小萌為什麼報警?周小萌結局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周小萌與周衍照重修舊好,二人聯手找到了害死周衍照父親的真兇,並奪回了屬於周衍照的盛海集團。周小萌與周衍照相愛多年,後來周衍照出國,二人在很長一段時間裡都是異國戀,雖是如此,但感情堅定的他們並沒有因為任何客觀條件而改變相愛的態度。他們約定等到二十二歲時便結束這種狀態,重新團聚在一起,然而這一天並未如期到來。
周衍照的父親被害死,兇手嫌疑人是周小萌的媽媽,周衍照心懷怨恨與小萌分手。小萌十分悲痛,實際上小萌的媽媽並非兇手。周衍照接管了父親一手經營的盛海集團,卻在集團之中被蔣慶誠算計,二人爭鬥了多時,最終經驗相對欠缺的周衍照敗下陣來,失去了盛海集團。另一面,小萌也在自己的事業之中幾度面臨困境,但她堅強面對,雖然烏雲滿布,卻依舊陽光樂觀,在低谷時期也不忘幫助福利院的兒童。後來周衍照與小萌重逢,周衍照的怨恨心理已經消失,他知道了害死父親的人並非小萌媽媽,於是二人重新和好,一起調查真相,將真兇緝拿歸案。他們還反擊蔣慶誠,奪回了盛海集團。二人也在並肩作戰之後再度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