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成龍繼胡歌主演的《神話》,再次監製新劇是哪一部?

古裝懸疑探案劇,最近有訊息由愛奇藝出品、成龍監製的古裝探案劇《成化十四年》在橫店開機,主演官鴻、傅孟柏 、王茂蕾 、劉耀元等悉數亮相。該劇也是成龍繼《神話》後再次監製電視劇。

電視劇《成化十四年》改編自夢溪石同名小說,講述了大明成化十四年,六品推官唐泛和錦衣衛總旗隋州聯手,屢破京城與地方懸案,背後均隱現朝堂勢力。唐泛與隋州最終揭露真相,一連串案件的幕後推手,正是密謀造反的東廠督主尚銘。唐泛與隋州合力粉碎了尚銘的陰謀,繼續勤勉為官,持心公正,腳踏實地懲奸除惡,為給百姓一個太平天下而不斷努力。
導演郭爽表示,演員的選拔以劇中角色匹配為標準,結合了大量史實資料,並表示在與成龍溝通後,進一步完善了內容和主題。製片人李密則透露想把該劇打造成明朝版“福爾摩斯和華生”,最大的亮點落在人物和人物關係的處理上,創作初期就想到了邀請成龍來做這部國際化構架的劇集,希望可以給觀眾帶來一部不一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