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網劇成化十四年究竟講什麼?結局是什麼樣的?

因為有成龍監製的訊息,《成化十四年》未播先火,得到很多人關注,那么成化十四年究竟講什麼?結局是什麼樣的?在劇中唐泛的扮演者是官鴻,也就是在大明時期的福爾摩斯。對於這個90後的新生演員或許觀眾都不太熟悉,但是官鴻所參與的影視作品也有很多。2016年官鴻出演青春劇《別那么驕傲》,從此正是踏入演藝圈;2018年又參演《流星花園》,在劇中飾演花澤類,從此受到很多冬粉的喜歡。這次主演《成化十四年》相信也會給觀眾帶來不少的驚喜!而隨州的扮演者是傅孟柏。傅孟柏也是台灣的演員,畢業於台北藝術學院。2015年傅孟柏參演《一代新兵之八極少年》,並且憑藉此劇入圍金鐘獎男主角;2017年出演《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2018年參演《范保德》。
從主演的陣容來看,《成化十四年》的演員都是高顏值的年輕偶像,無論從顏值還是形象上都與原著較為符合,如果劇情的發展比較好,那么這部古裝懸疑劇將會非常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