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成化十四年》原著小說結局是怎樣的?

成化十四年》相隔十幾年成龍再次監製電視劇,那么該劇改編哪部小說?夢溪石的古文寫的真心不錯,今日小編編安利的這篇文有質量保證,且因為這部小說受歡迎程度高,且冬粉人氣高,文章內容都是非常優質的,這不就有了改編劇《成化十四年》。該劇改編自夢溪石同名小說,講述了大明成化十四年,六品推官唐泛和錦衣衛總旗隋州兩人聯手屢破奇案並粉碎幕後陰謀,還百姓太平的故事。劇情肯定會有大變動,但總體是一部優質的古裝探案劇。
《成化十四年》真的是好文,文筆有底蘊氣度,劇情曲折離奇驚心動魄,邏輯嚴謹縝密,人物亦正亦邪卻各有各的底限與執念。《成化十四年》主角沒有金手指,成長沒有一路順隧。唐泛經歷過升官貶官,各種黑手,甚至在最後一刻跳入對手的陷阱差點全盤皆輸。
原著小說:成化十四年,後宮有個萬貴妃,西廠也有個廠公叫汪直,太子朱佑樘才剛剛八歲,還不知道能不能順利長大成人。皇帝碌碌無為,宦官欺上瞞下,廷臣左右補漏,為惡者得意猖狂,為善者無奈嗟嘆。世道如此,天道何公這一年,唐泛從翰林院調入順天府,任從六品推官。一句話簡介:主角一邊破案一邊高升的故事。
唐泛起起伏伏的政治生涯,讓這部小說看起來緊湊刺激,讀者也都會忍不住為故事情節而感到憂心焦慮。而且不只政治鬥爭有起有落,唐泛經手的各大小懸案也都是峰迴路轉,每一個案子背後都有多重勢力在進行角力,這無疑是添加了這部小說的可讀性。
夢溪石是我們所熟知的大大,夢溪石是個文筆熟練的作者,他的文字不花俏,平穩但底蘊紮實,邏輯條理分明,一些細節也很有點睛作用,使得這些複雜的案件看起來時也是邏輯清晰易懂好閱讀。作者還擅長把歷史結合小說,故事情節有真有假卻能夠自圓其說,看起來更加有說服力。從名字就可以看出來這是一篇正劇,卻不會讓人覺得枯燥乏味,受的吃貨人設和配角的逗趣兒讓此文變得歡脫輕鬆。
溫潤吃貨受X面癱錦衣衛攻,正如作者所言這是一部重劇情的小說,劇情真的寫的很好完全掩蓋了感情戲的不足,攻受兩人一邊破案一邊升職。相對而言我還挺喜歡夢溪石對感情戲的處理,在慢慢的相處中互相喜歡上對方,而不是一見鍾情然後死心塌地刻骨銘心。就算是比較喜歡看感情戲的也可以試著去看看這篇文,強推這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