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成化十四年確定關係?該主角是誰?

最近網劇很流行,尤其以古裝懸疑探案為最流行,最近即將上線,那么有訊息成化十四年確定關係?該主角是誰?
不久前,承接該劇的播出平台也更新了《成化十四年》的首支先導預告片,單從預告片的剪輯節奏來看,《成化十四年》的劇情推進似乎很快,再加上先導片中有多段武打戲,更讓觀眾對這部劇的最終成片充滿好奇。
其實《成化十四年》早在定檔前就受到了很多關注,同時也引發了一定的話題度,因為該劇由成龍監製,所以質量上也更有保障。
飾演唐泛和隋州的兩位主演其實對於觀眾而言都是新面孔,成龍作為《成化十四年》的監製,此次也是大膽啟用新人。
從成龍以往的作品來看,他也更傾向於和青年演員合作,所以希望無論是官鴻還是傅孟柏都能不負成龍大哥的信任。
巧合的是,官鴻和傅孟伯都是寶島演員,如何改掉口音對於兩人而言或許是最大的難題。
畢竟《成化十四年》選取古代作為背景,如果兩位演員的台詞功底不足,就很容易讓觀眾出戲,也會降低人物與故事背景的契合度,從而導致作品質量下降。
先導片中也有官鴻與傅孟伯的對手戲流出,雖然並不知道兩人到底會採用原音還是後期配音,但兩人的台詞擲地有聲,似乎確實是在台詞方面下了苦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