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青春》吳謹言,展現不一樣的職業女性?

疫情算是過去了,很多市場都恢復了,尤其是電視劇,很多電視劇,是接踵而出,很多題材都有,不知道你們喜歡哪種題材?小編推薦一部職場劇,希望你們喜歡。自從《延禧攻略》爆紅之後,其中不少實力派演員便憑藉精湛的演技再次翻紅,而許凱和吳謹言兩位新人也開始在娛樂圈中嶄露頭角。6月17日,吳謹言新劇《正青春》曝光群像的先導海報,看得出來是一部職場和女性戲份為重的作品。
其實《正青春》原名叫做《標化人生》,雖然電視劇名有所改變,但其對觀眾的吸引程度卻沒有太大影響。這部電視劇遠離當下熱播的青春校園偶像劇的題材,聚焦70後、80後以及90後的職場故事,講述了三代職場女性的拼搏與生存狀態,甚至還入選了“2018-2022百部重點電視劇”。
《正青春》這種職場類型的電視劇是吳謹言第一次出演,也是首演職場女性。雖然在《延禧攻略》中演技被一眾實力派演員掩蓋,但這次在《正青春》曝光的海報中也可以看出,吳謹言的職場裝扮帥氣幹練,氣場增強了很多,想必這次也能夠給觀眾們展現出全新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