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青青子衿》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將在2020開播,雖然該劇還未官宣準備開播時間,但已經有不少觀眾朋友十分期待該劇的上映,而這部劇中主要講述的是天才少年駱秋遲展開,在誤打誤撞結識了女學生聞人雋後隱姓埋名來到竹岫書院讀書。而該劇大結局又將會發生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若說《青青子衿》的角色群像,宛如一曲國風美少年們的成長曆程。那麼就唯美古風搭景來講,則也是一幅驚艷風格、構圖法整齊的唯美古風畫軸。從早期公布的特輯與劇圖宣傳海報中,可以看出拍攝情景空氣,工藝美術等製做關鍵點也十分獨特。全劇一共套用1800好幾套戲劇服裝,10000多份遊戲道具,設計方案、製做、採購、生產加工均由攝製組工作人員事必躬親。大到工程建築街道社區,小到筆墨紙硯,無一不融合當朝當今,將寫作匠心獨運融進當場的一磚一瓦、一釘一卯,以一景窺得全部攝製組精雕細琢的匠心精神。
此外,古詩詞文化藝術也是《青青子衿》中關鍵的反映,以便儘快營造人物角色,在連續劇籌拍前,一眾知名演員便根據材料調研與學習培訓,針對唐詩宋詞等唐朝文化擁有更多方面的了解,務求將人物角色打磨拋光得更為精美精確。除開旁徵博引以外,導演也是依據唐朝詩詞作品的特性開展了非常一部分的詩文自編,音韻格律皆有注重,平仄對仗也儘可能迎合那時候的時期特點。這種詩詞作品變成了劇集中化的“小彩蛋”,等候著連續劇開播時推動觀眾們前去探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