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青子衿聞人雋扮演者是誰?聞人雋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青青子衿》中聞人雋這個角色是由呂小雨扮演,2000年7月4日出生於河北省,因參加綜藝節目《夏日甜心》的錄製,從而成功進入娛樂圈,隨後參演個人首部電影《絕望者遊戲》,憑藉著精湛的演技實力備受肯定,圈粉無數,直到現如今,呂小雨已經參演了多部影視劇作品,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歡。
《青青子衿》依據吾玉所作古風言情小說集《宮學有匪》改寫而成,敘述聰明過人的駱秋遲遭人襲擊,躲入東夷山間變成山大王,出現意外結交私塾女孩聞人雋,被聞人雋兩小無猜付遠之打進懸崖後,脫胎換骨,以青龍第一之名考上私塾,一面查證當初被追逼謎團,一面與付遠之角逐聞人雋,在私塾中慢慢成長故事。
女一號聞人雋由呂小雨扮演,四歲剛開始練出雜技表演的呂小雨但是有著一身“真功夫”,這一點也與聞人雋的人物角色如出一轍。聞人雋表層怯弱,但事實上動作迅速得了心裡頑強,最終也有了另一重神密真實身份,稱得上整容手術式人生道路驚天逆轉。
男主角駱秋遲不但是東夷山君,也是青龍魁首,角色定位持續翻轉親身經歷人生道路起降。其扮演者范世錡也是在2014年的快樂男聲上出類拔萃後,完成了向整體實力知名演員的變化,在諸多影視劇上都有非常精彩紛呈的主要表現。
謝彬彬扮演男二付遠之,與女主角聞人雋兩小無猜,表面溫文爾雅、雅正端方,其實心裡極為傲嬌,擅於掩藏,唯有對幼時朋友聞人雋深情不移,但在“駱秋遲”出現後,逐漸踏入變壞路面。謝彬彬古裝劇俊俏不凡,來看呂小雨,它是坐享兩大高冷男神的節奏感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