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的榮耀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平凡的榮耀》是由呂行執導,趙又廷白敬亭喬欣等人領銜主演的都市劇,該劇雖然還未開播,卻憑藉著劇中的演員陣容圈粉無數,而該劇都是大咖主演,該劇想不火都難,而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事件,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本劇敘述了萬年不晉升的投資管理公司主管吳恪之和剛入初入職場的當紅小白在投資理財行業的職場故事。金宸資產主管吳恪之擁有 尖銳的的項目投資目光,另外也擁有 狂放不羈的性情。由於不擅於與領導交往,與企業高層住宅趙仲輝中間造成空隙,無法遭受企業器重。企業忽然抵達了文憑一般、沒什麼工作經驗的見習生孫弈秋進到吳恪之的單位。
吳恪之十分牴觸,不肯接納。緊要關頭孫弈秋吸引了關鍵顧客,也給自己獲得了珍貴的試崗。相處的全過程中吳恪之慢慢發覺孫弈秋的工作能力和整體實力,他以身作則、悉心指導,孫弈秋足以快速成才。吳恪之也慢慢清楚自身的恪守和道德底線。
不斷磨合期和撞擊,讓師徒倆慢慢心有靈犀。在企業遭遇內外交困的關鍵時刻,這對不被企業看中的普普通通師生拯救了企業的信譽。一系列惡性事件後,她們對自身的職業發展擁有新的念頭,作出了新的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