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的榮耀高思聰扮演者是誰?高思聰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平凡的榮耀》中,是由趙又廷白敬亭喬欣魏大勛等人領銜主演,該劇除了男女主演有很高的話題度之外,還有不少演員備受肯定,好比如劇中的高思聰,劇中高思聰扮演者是誰,高思聰結局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劇中高思聰的扮演者是著名演員龐瀚辰,名字龐洪濤,1992年10月28日出生在黑龍江撫順市,2014年,參演自己第一部短視頻《夢的來信》。2017年,參演短視頻《尋景》。17年,在愛情片《房車》中飾演在房產中介公司所工作上的李傑。2017年6月,出演自己第一部電視劇《後海不是海》,從而公布進到演藝圈;同一年,獲得第二屆全國短視頻賽事最好是男明星。17年,出演愛情片《微微一笑很傾城》。2017年,參演青春勵志劇《浪花一朵朵》。
劇中高思聰是一個資本管理企業的“學霸”初學者,高出世、高學歷、高智商的“三高”標誌讓剛入剛入初入職場的他鋪滿自信心,在職員工場老一輩的磨練營造下漸漸地認識自己並迅速成材,變為能夠 獨當一面的“職場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