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的榮耀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電視劇《平凡的榮耀》是一部職場成長劇,該劇是由一群實力派演員飾演,有很高的話題度,而該劇總共42集,雖然還未開播,卻阻擋不了網友對該劇的熱愛。而該劇是否根據小說改編,如果是,又是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據了解,《平凡的榮耀》沒有小說集。在網上傳言,《平凡的榮耀》取材於韓國電視劇《未生》。
《未生》中,張克萊自國小習圍棋,把全部活力都用在下圍棋上。殊不知,就在他要變成崗位中國圍棋參賽選手的情況下,他遭受重特大挫敗,迫不得已更改發展前景。只能普通高中學歷的他進到某綜合性商貿公司,剛開始當見習生。領導吳尚植專業能力優異,是知名的女強人。工作中虐他千萬遍,他待工作中如初戀女友,雖然他不受企業器重。
一樣是新手的安英依能極致解決各種各樣事情,自學能力、執行能力讓別人望塵莫及。私下,她又擁有 激情坦率的一面,令人不自覺想親密接觸。在吳尚植、安英依這種亦師亦友的激勵,也有協助下,張克萊重拾信心,以一種全新升級的姿勢邁入初入職場。親身經歷成長,他最後尋找新的人生方向。
《平凡的榮耀》中,孫弈秋文憑一般,工作經歷為零。他進到一家項目投資公司上班,最初不被上司吳恪之喜歡。可是,在他證實自身的發展潛力以後,吳恪之剛開始細心教育他。此外,孫弈秋還了解了漂亮美女見習生安芊翊、學神見習生高思聰,獲得寶貴的情義。
企業遭受窘境的情況下,別人無計可施,平常不被器重的吳恪之衝鋒在前,孫弈秋留到吳恪之身旁幫助,她們一同協助企業返回正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