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平凡的榮耀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平凡的榮耀》將在優酷平台播出,總共42集,是由趙又廷白敬亭喬欣魏大勛龐瀚辰張子賢,郝平,霍政諺等人領銜主演,有很高的話題度,該劇主要講述的是萬年不升職的投資公司經理吳恪之和初入職場的新晉菜鳥在金融投資領域的職場故事。而劇中大結局將發生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金宸資產主管吳恪之擁有 尖銳的的項目投資目光,另外也擁有 狂放不羈的性情。由於不擅於與領導交往,與企業高層住宅趙仲輝中間造成空隙,無法遭受企業器重。企業忽然抵達了文憑一般、沒什麼工作經驗的見習生孫弈秋進到吳恪之的單位。吳恪之十分牴觸,不肯接納。緊要關頭孫弈秋吸引了關鍵顧客,也給自己獲得了珍貴的試崗。相處的全過程中吳恪之慢慢發覺孫弈秋的工作能力和整體實力,他以身作則、悉心指導,孫弈秋足以快速成才。
吳恪之也慢慢清楚自身的恪守和道德底線。不斷磨合期和撞擊,讓師徒倆慢慢心有靈犀。在企業遭遇內外交困的關鍵時刻,這對不被企業看中的普普通通師生拯救了企業的信譽。一系列惡性事件後,她們對自身的職業發展擁有新的念頭,作出了新的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