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狐建群的結局如何?獵狐2019電視劇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

獵狐》是由趙冬苓導演,劉文執行導演,牛俊峰、王鷗胡軍劉奕君、鄧家佳、傅晶、王同輝等聯手出演的跨國追逃經偵劇。
《獵狐》開播到現在,故事情節大部分早已全方位進行,以王紐約為先的犯罪團伙,搖身一變,將以另一種真實身份再次撈錢。而在這裡一全過程,兩個人的變壞,也為她們出示了許多便捷。他們分別是楊建秋和於小卉。
於小卉是夏遠的女友,她看起來溫柔的表面下,卻掩藏著一顆貪慾,狂野之心。郝小傑的一次次坑騙,讓她完全迷途了自身。當夏遠不厭其煩勸她立即覺悟時,她卻認為是夏遠在挑她問題,乃至還明確提出了提出分手。
兩個人的提出分手,對夏遠而言,未曾並不是好事兒。從於小卉從證劵公司離職,到添加到郝小傑的團體剛開始,她就早已到了王紐約的賊船。於小卉的貪慾,早已讓她在違法犯罪的路面上愈行愈遠,或許,夏遠和於小卉的談戀愛,從一開始便是個不正確,如同郝小傑常說,夏遠和於小卉幾乎都不是一路人。
楊建秋是新一任經偵大隊長楊建微信群的親妹妹,由於來源於鄉村,因此心裡十分不自信。當托親哥哥的關聯尋找一份銀行職員後,她十分愛惜。殊不知,剛來金融機構,她就被金融機構高層住宅趙負責人不斷照料,乃至還免費送一億港元克瑞個股讓她掙錢。針對這一切,單純性憨厚老實的楊建秋沒有看得出內幕,幸虧,楊建微信群發覺的早,立即阻攔了楊建秋的沉淪。
假如說,當楊建微信群發覺趙海青的圖謀不軌個人行為後,能立即讓親妹妹辭掉金融機構的工作中,那楊建秋就不容易迷失方向,給自己惹上麻煩事。
在最新劇情中,趙海青再一次違規行為給王紐約集團公司借款,而此次她們把楊建秋給拉掉了水。當楊建秋察覺被運用後,她想起的並不是投案自首和坦白從寬,反倒是協助趙海青等,去尋求幫助親哥哥楊建微信群。
假如說,送個股的事兒,楊建秋是懵懂無知,那明知道是違法的事兒,她也要再次做,就證實了其心裡罪孽的種子早已剛開始出芽。
而楊建微信群由於念書的事兒,心裡一直對親妹妹有一定的愧疚,因此,應對親妹妹的懇求時,他違反了當時挑選做警員的初衷。
針對楊建微信群的變壞,觀眾們十分悲痛,一個二十多年勤勤懇懇的老特警,以便真情,居然邁向了違法違紀的路面。這故事情節也太超虐了吧?那麼,楊建微信群是確實變壞了沒有?在小編來看,並沒有。
當楊建微信群發覺親妹妹違反規定後,一開始也是悲痛的,一邊是仁義,一邊是真情,這讓楊建微信群沒法挑選。可難過之後,楊建微信群還是挑選了公平正義,他表層同意協助親妹妹瞞報實情,實際上,暗地裡早就把這件事情報告給了上級部門。在一番商討後,上級部門感覺楊建秋這條案件線索能夠儘快為公安局出示協助,因此,臨時不必打草驚蛇,而求得到克瑞違法犯罪的所有直接證據。
從全新預告中人們見到,楊建微信群去找了趙海青,這很顯而易見是以便蒙蔽趙海青。以後,他會一邊接納趙海青的行賄,一邊暗自蒐集直接證據。當直接證據類似時,他會果斷地拿到趙海青、孫銘和姐姐楊建秋。
楊建微信群做為經偵大隊長,要做這件事情毫無疑問不容易跟下邊換氣。而心思細膩、觀察入微的吳稼琪從一次簡易的會議上就早已發覺了楊建微信群的異常。再再加,廳長給了她便宜行事的權力,或許,她會暗自調研楊建微信群。
更是由於吳稼琪的暗地裡調研和強制干涉,將會會造成 楊建微信群的方案不成功。楊建微信群甘願運用親妹妹而作出的放棄,也許會被急於求成的吳稼琪給毀壞。
吳稼琪儘管是一名很有責任感的警員,但其性情卻一些欲望莽撞,乃至還可以說成不知天高地厚。在警察局,她諸事必須參與,一天到晚一副天地我最強的姿勢,此次,當她發覺楊建微信群的異常後,必定會強制參與,本以為是在協助楊建微信群,卻想不到犯了大錯。對於此事,你想說什麼觀點?你認為,楊建微信群是確實變壞,還是在放長線釣大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