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電視劇《小女霓裳》是由厲嘉琪畢雯珺領銜主演,該劇主要講述的是織染世家之女謝小霓歷經家變,決心自立自強,化名“霓裳”臥薪嘗膽虛心學藝,終於憑藉過人才華和智慧在織造業站穩腳跟的勵志故事。而這部劇是否根據小說改編,如果是,又是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前不久,古裝劇經典勵誌喜劇電視劇《小女霓裳》曝出了茶葉殺青照並釋放了茶葉殺青特輯,全劇歷經百餘日,從嚴冬拍攝到暖春,畢雯珺在劇里扮演心存熱情灑脫豁達的歐陽子虞。本劇敘述了顏值爆表貴公子歐陽子虞(畢雯珺飾)守候女主角謝小霓轉型發展祖業,在相處中恩愛最終白頭偕老的小故事。
據了解《小女霓裳》是畢雯珺的第三部影視劇,先前的《淑女飄飄拳》中他飾演的校草高冷男神衛楚給諸多刷劇觀眾們留有了刻骨銘心的印像,他的演出遭受了許多觀眾們的毫無疑問。而現如今在《小女霓裳》中,畢雯珺在劇里有段“失去記憶”故事情節,他將怎樣使出“翻轉”演得最該人們翹首以待。
從初入銀幕到現如今歷經百餘場戲的磨鍊,能夠 顯著見到知名演員畢雯珺的發展,他也是一步一個腳印的安穩博學篤行、積累經驗,期待自身的每一個人物角色被觀眾們鍾愛。在歌曲層面,他以演唱者真實身份活躍性,上年11月份連出兩首最新單曲,憑著順口的節奏和他對音樂的極致展現獲得一眾五星好評。綜藝節目行業,他則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憑著裸鑽男孩兒反差萌引起強烈反響。據了解,《小女霓裳》早已入視頻後期製作,希望知名演員、歌星畢雯珺的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