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小女霓裳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小女霓裳》即將開播,該劇自開機以來就備受業內外關注,此次殺青特輯展現了不少拍攝細節,引發觀眾對劇集播出的期待。而這部劇目前已經殺青,將在什麼時候播出,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播出時間到底是什麼時候吧!
大寧年裡,謝氏亞麻布莊的么女謝小霓,志向要承繼大家族的衣缽變成一名女生意人。而謝氏卻因被同行業蘇氏誣陷造成妻離子散。心存僥倖生存出來的謝小霓立誓要為大家族洗除不白之冤並提振謝氏。她筆名“蝶粉”進到江南地區雲錦莊苦讀染繡手藝,很多年的臥薪嘗膽,謙虛拜師學藝,總算使她憑著挑球的才氣和聰慧在紡織界立於不敗之地,逐漸奠定了一片歸屬於自身的新世界。
而這時,蘇氏發覺了她的用意,步歩襲擊妄圖斬草除根,幸而一直戀情自身的歐陽子虞幫助,謝小霓才足以逃出生天,離開塞北。一年以後謝小霓改名換姓,帶著學習培訓到的新專業知識再度回歸,此次她搞好了必備的提前準備,總算為父兄大家族洗除不白之冤,提振謝氏商行。而她也探尋出一條讓人讚許的做生意之途,變成一名取得成功的女生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