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霓裳有吻戲嗎?畢雯珺有吻戲嗎戲份多嗎?

電視劇《小女霓裳》是由丁英洲執導,厲嘉琪畢雯珺孫嘉璐宋文作等主演的古裝勵志輕喜劇。該劇中畢雯珺在劇中飾演男主演,憑藉著帥氣的五官圈粉無數,而劇中畢雯珺是否有吻戲,如果有,戲份到底多不多,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小女霓裳》是飛寶傳媒繼《小女花不棄》後重磅訊息打造出的“小女系列產品”第二部著作,本劇自啟動起便引起許多希望,今天首波劇圖公布,再度颳起普遍關心。
《小女霓裳》以織染業為背景圖,關鍵敘述織染名門之女謝小霓經歷家變後信心自強自立,筆名“蝶粉”拜師學藝,最後憑著挑球才氣和聰慧在紡織業立於不敗之地,並與歐陽子虞相遇相知相守的經典勵志成長曆程。今天本劇公布的“浮生初夢”版劇圖中,厲嘉琪、畢雯珺、孫嘉璐、宋文作等九位出演劇里造型設計逐一曝出。一如青少年剛入浮生般純碎,每名出演用人物角色的性情詮釋了剛入浮生,並未親身經歷人生道路沉浮的情況,好像返回分別命途運動軌跡的起始點。
劇圖中,謝小霓(厲嘉琪飾)一襲黃衫柔美現身,一展閨閣美少女的動感氣場;歐陽子虞(畢雯珺飾)一身墨筆畫長衣,手執扇子矜貴駿逸,十分合乎歐陽子虞面冷情熱、灑脫豁達的人物角色設定。除男女主外,其他幾個出演在劇里的關聯及角色的性情也初露端倪,邢恩在劇里所扮演的“謝楓”一角是謝小霓的哥哥,再度以哥哥品牌形象重歸小女系列產品,讓許多觀眾們希望那位“寵妹狂魔”的精彩紛呈主要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