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小女霓裳免費觀看 小女霓裳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電視劇《小女霓裳》是一部古裝勵志輕喜劇,該劇憑藉著新穎的劇情圈粉無數,而該劇主要講述的是謝氏綢布莊的小女兒謝小霓因為家庭變故,發奮苦學染繡技藝,拼搏自己的商業之路。化名“霓裳”學藝,憑藉自身的努力和才華慢慢成長,與歐陽子虞相識相知相守的勵志成長故事。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女主是由厲嘉琪參演,以前在新版本《流星花園》中堅信大伙兒就早已見過她了,她笑起來很好看,有著暖系的微笑,性情活潑開朗,和女一號的品牌形象非常切合,儘管還僅僅一個小童星,可是太陽的品牌形象,氣場和演得上也也不差。
男主角畢雯珺憑著《偶像練習生》被大家所了解,高顏值,修長美腿,氣質高雅,十分的引人注意,儘管以前並沒有參演過什麼電視劇,可是總體的造型設計和氣場還是很合乎貴公子的人物關係的,針對女主角的疼愛,從目光里都能看得出來。
這對螢幕CP人物關係合乎,再加平時互動交流溝通交流都顯出了濃濃的超寵氣場,男主角器宇軒昂,女主角清爽俏麗,這部劇長相又高,撒狗糧又足,太令人希望啦。小甲蟲就也和大伙兒一起等候整部劇的開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