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這就是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電視劇《這就是生活》是一部霸道總裁的劇,該劇是由劉愷威陳都靈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而這部主要講述的是職場新人葉小白和上司管一鶴在工作過程中相識相戀,之後共同解決婚姻生活與職場中遇到的重重困難,最後獲得幸福生活的故事。該劇是否根據小說改編,如果是, 又是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別以為電視劇看上去很一般,但劇情不容易讓大伙兒心寒,並且非常甜美,整部劇關鍵敘述初入職場和老闆在談戀愛的全過程中互相認識的過程,隨後一起努力處理婚姻生活和工作上碰到的艱難,最後獲得幸福快樂的小故事,結果仍然非常好。
整部劇的大牌明星也是老親戚朋友。男負責人一鶴由劉凱威扮演。劉凱威成名很多年,沒有必需大量地討論表演技巧。除此之外,他還出演了很多冷酷總裁的劇,如《千山暮雪》《妻子的秘密》《千金女賊》等。這一次,他在整部劇里人物角色不容易給你心寒。女主是由陳都靈扮演,也是一位長相很高的知名演員,最重要兩個人類似相距二十歲,CP感也很非常好呢。
青芒又一霸道總裁劇襲來,男女主差二十歲算不上啥,女配角主力陣容才算是閃光點,但是除開男女主外,整部劇的女配角也是一大閃光點,有鄭俊、鄧莎羅予彤等添加,令人十分希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