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這就是生活免費觀看 這就是生活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電視劇《這就是生活》是由陶玲玲執導,張巍編劇,劉愷威陳都靈領銜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陳都靈飾演的公司小白為了躲避相親參與上司的項目研發,一來二去之下和待人苛刻的上司相識相戀,隨後展開一段地下戀情的勵志故事。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電視連續劇生活就是這樣劇情簡介葉小白(陳都靈飾)是一名不久入職大企業的職場小白,在她將要遭遇轉正定級之時卻出現意外的別男朋友拋下,很多年的感情就此結束,傷心難過之中一度一蹶不振,這讓葉母親十分擔憂,以便讓閨女振作,處理人生大事,葉母親擅作主張給葉小白分配了一連串的相親約會。葉小白以便躲避相親約會,添加了領導管一鶴(劉凱威飾)新下手的新項目,所有占有了自身的剩下的時間,一開始葉小白和待人接物苛刻的管一鶴不對盤,工作中不斷產生矛盾,到之後相識是緣進行了地下戀情。
由於企業不允許男女關係,葉小白和管一鶴只有瞞報一切,但是最終還是一語成讖,管一鶴為了愛積極放棄了目前的高薪職業,還賠付了企業的契約違約金,讓葉小白留有,接著兩個人閃婚,剛開始零碎的情感生活。最終管一鶴找到合適的職位,而葉小白也成長成職場媽媽,一家人邁入新的初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