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這就是生活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這就是生活》是當下熱度造的職場劇,而該劇雖然還未開播,卻有很高的話題度,而這部劇憑藉著高人氣在眾多電視劇中脫穎而出,而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將在什麼時候播出,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播出時間吧!
葉小白在轉正定級之時出現意外失戀了,造成她無精打采。媽媽葉惠芬擅自作主地為閨女分配各種各樣方式的相親約會。以便躲避媽媽的“相親約會方案”,葉小白積極添加了待人接物苛刻的領導管一鶴的發售新項目。兩人從陰錯陽差地難堪相遇,到工作中全過程中迫不得已無話不說,逐漸相識恩愛,從而進行了瞞著企業的地下戀。葉小白本以為一切都在操控中,沒想到不允許職工互相談戀愛的職場壓力弄亂了兩個人的節奏感,迫不得已只能“密婚隱孕”。
終歸,兩個人當中得有一方離去企業。收益高些的管一鶴為了愛,離職並賠償了企業高額契約違約金。新生命的誕生創造、婆媳之間難題、家中零碎、壓力,這一切讓閃婚的兩個人疲於應付。葉小白也從這當中感受了兼具家中的職場女人的艱苦。慢慢地,她從一個不諳世事的女孩成長為一個頑強完善的職場媽媽,並取得成功守衛了她的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