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視窗遇見他電視劇劇情介紹主要講的是什麼

本劇主要敘述小九偶爾取得張宇博的手稿,然後取得進入平行國際的能力。在一股奧秘力量的牽引下,小九和連傑一次又一次地進行了“時空旅行”,並認識了另一個國際的張宇博和林依桐。宿命的相遇,難忘的友誼,還有疑竇叢生的學校,一一在異時空上演。

學校奇幻劇《我在視窗遇見他》探討許多的實際話題:孩子的興趣往往不被成年人了解;謠言簡單毀了一個人;大學生的學習、就業和愛情引發的心理問題。全劇運用溫馨細膩詼諧的方法表現傳達大學生真摯的友誼和愛情,傳達最美的正能量。一起,也反映了大學生的心理問題,引起全社會對大學生心理健康的關注,具有很強的價值參考意義。關於這部劇,安冬導演表明他將傾注其全部熱心,盡其所能將該劇展示的精彩紛呈。為了打造精品力作,該劇還力邀國內優秀的新生代演員擔當主演,其間包含郭迦南,朱莉,王童,李浩飛,楊詩倩等,更有老戲骨友誼出演。精良的製造,腦洞大開的劇本,也極大的增添該網劇的觀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