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我在視窗遇見他大結局提前看

張愛玲曾經在《半生緣》里寫道:我要你知道,在這個國際上,總有一個人在等你,無論你在什麼地方,無論是什麼時候,橫豎總有那么一個人。

我在視窗遇見他張宇博與小九的邂逅,便是一種宿命般的緣分。兩個來自不同國際的人,由於一本漫畫手稿,命運的紅線就此羈絆在一起。1999年保存的高冷男神,碰上來自2020年的古靈精怪女孩,面臨女孩的主動出擊,張宇博目不暇接。兩人由於觀念不同,引發了一系列笑料百出的故事。

劇中,小九發揮十八般武藝尋求男神,卻總是頻頻出糗。但恰恰是這種看起來天真蠢萌的招數,最終擄獲了男神的心。張宇博也由一個高冷的禁慾系男孩,變得越來越溫暖了。其實,有些人的高冷,僅僅沒有遇到對的人。再高冷的人,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都會卸下防範,把一生的溫柔都給到那個人。

作為一部甜寵劇,吻戲自然必不可少。據悉,這部劇開機沒幾天,導演便安排了重頭吻戲,這讓扮演小九的朱莉和扮演張宇博的郭迦南甚是尷尬,直呼:“我太南了!”兩人經歷了幾次NG,終於由最初的尷尬,逐漸放開了,奉獻出了本劇最精彩的再吻定情。

我在視窗遇見他,錯的時刻遇到對的人,假如時刻重啟,是否樂意再經歷一次?有些執念,無法用時刻洗刷,也許僅僅一頓飯的時刻。

假若時光交織,你是否樂意從頭為愛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