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視窗遇見他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郭迦南 飾 張宇博
2020年1月9日,郭迦南與蘇夢芸、范曉東合作主演的公路愛情劇《一路向暖》在愛奇藝視頻播出,其在劇中飾演懷抱夢想的練習生利秀 ;4月,與張沐兮、於軒晨合作主演青春校園劇《悄悄地喜歡你》,其在劇中飾演高冷且多才多藝的學霸郭迦南;6月,與董浩然、朱贊錦合作主演民國懸疑片《老九門之青山海棠》 ,其在片中飾演忠心耿耿的張日山;同月30日,與朱莉、楊詩倩合作主演校園奇幻劇《我在視窗遇見他》 ,在劇中飾演高冷孤僻的張宇博;8月,與鞠婧禕、曾舜晞合作出演古裝劇《慕南枝》,其在劇中飾演恪盡職守的姜律。
楊詩倩 飾 林依桐
2019年,出演院線電影《三好人生》,飾演小凡。 同年,出演由導演鍾濤執導的電影《失獨》飾演錚錚。
2020年6月,出演校園奇幻甜寵網路劇《我在視窗遇見他》劇中飾演林依桐 。
2020年,出演由芒果TV自製,唐潘擔任總製片人,吳強擔任總導演的古裝輕喜劇《狐狸在手》在橫店開機,劇中飾演殺手紫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