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我在視窗遇見他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由鵬華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姑蘇寰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姑蘇工業園區順捷財務管理諮詢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網路劇《我在視窗遇見他》正式定檔。該劇由田玥甯擔任總出品人,陳園、鞠義光、畢燕陽、許瑋明任聯合出品人。張永新擔任總製片人,安冬擔任導演,胡繼兮擔任總編劇/製片人,非常有才編劇團隊(劉放、刁山巍)傾情助力,郭迦南,朱莉,李浩飛,楊詩倩、王童、杜玉明主演的學校奇幻甜寵劇今日曝光定檔預告片,劇中主要人物悉數露臉,時空的隱秘行將揭曉。該劇定檔1月8日12:00優酷全網獨播。

定檔預告以林九九(朱莉飾)打開漫畫開場,回到曩昔遇到張宇博(郭迦南飾),兩人在異時空演出一場宿命的相遇。預告全體充滿著懸疑的氣氛,無人知曉的失蹤案,情不自禁的表白,怎么回到本來的國際?時空的隱秘究竟是什麼? 一切需要正片給我們答案。

本劇主要講述小九偶然獲得張宇博的手稿,從而獲得進入平行國際的才能。在一股奧秘力氣的牽引下,小九和連傑一次又一次地進行了“時空旅行”,並認識了另一個國際的張宇博和林依桐。宿命的相遇,難忘的友誼,還有疑竇叢生的學校,一一在異時空演出。

學校奇幻劇《我在視窗遇見他》討論許多的實際論題:孩子的愛好往往不被成年人了解;流言簡單毀了一個人;大學生的學習、就業和戀愛引發的心思問題。全劇運用溫馨細膩詼諧的手法表現傳達大學生真誠的友誼和愛情,傳達最美的正能量。同時,也反映了大學生的心思問題,引起全社會對大學生心思健康的重視,具有很強的價值參考意義。對於這部劇,安冬導演表示他將傾瀉其悉數熱情,盡其所能將該劇展現的精彩紛呈。為了打造精品力作,該劇還力邀國內優異的新生代藝人擔任主演,其中包含郭迦南,朱莉,王童,李浩飛,楊詩倩等,更有老戲骨友誼出演。精巧的製造,腦洞大開的劇本,也極大的增加該網劇的觀賞性。

劇集將於1月8日12:00優酷全網獨播,首更六集,會員每天更新五集,非會員每天更新三集。期待這部學校奇幻學校網劇能引發民眾年代回憶,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