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十二秒》開播劇情緊湊獲好評,萬茜演的雙胞胎溫度差讓人沒想到

10月懸疑劇扎堆,各大渠道的懸疑劇紛紛定檔上線,繼《八角亭迷霧》、《本相》之後,10月18日,湖南衛視&芒果TV季風劇場的懸疑劇《第十二秒》也上線了,本周更新了八集,不少網友在看完之後,表示超出預期的美觀,而可以讓人一口氣不停歇地看這部劇的緣由就是它緊湊的節奏感及對原小說的高度還原。當然,演技線上的萬茜任重更是讓人慾罷不能的原因之一。尤其是一人分飾多角的萬茜,用演技實力展示了什麼叫千面伊人。
《第十二秒》中萬茜演繹了兩個性情反差巨大的雙胞胎人物,開播當天,#萬茜雙胞胎溫度差#也登上了微博熱搜,不少網友對萬茜扮演的雙胞胎給出了好評,萬茜扮演的雙胞胎並不是單一地選用服裝造型的不同讓大家區分姐姐許菡和妹妹許漣,而是經過表情、目光、氣質的準確拿捏,讓人在觀看劇集時發現,這兩個人物雖是一個演員,但她深情和狠厲的極大反差又能讓人感到驚喜
劇中的姐姐許菡溫婉賢淑,是一個獨立幹練的律師。萬茜在詮釋這個人物時,表演的力度掌握的是沉著的,將一個自幼失去父母、缺愛又被愛後的那種心裡掙扎用目光表現了出來,當目光有了內容後,再加上肢體和表情,一個試圖與過去錯誤的自己離別的姐姐形象就鮮活了,這時的演員萬茜,舉手投足間都會讓人相信她就是溫婉賢淑的姐姐許菡。
另一面,萬茜演繹的性情嚴寒的妹妹許漣則是讓人感覺狠厲的,一場與姐夫趙亦晨的對手戲就讓這個人物立住了腳,她與趙亦晨之間的堅持斡鏇讓人感觸到這個妹妹不是單一的性情嚴寒,兩個人雖然話不多,但每一句都讓人感覺隱藏洶湧,這也讓咱們感觸到了姐妹二人不同的性情。妹妹許漣是一個狠人物,她的“狠”體現在經驗自己手下的“手狠”,還有與姐姐許菡同框時一“溫”一“冷”的反差,追到第四集只見許漣目光不斷釋放出微妙的改變,讓觀眾不寒而慄又讓人不由得持續追劇。許漣遇事處變不驚,處事深謀遠慮,保不齊會為了復仇做出什麼兇惡之事。
追《第十二秒》起先是因為原著,追了下去被萬茜的演技招引,在劇情緊湊、不拖泥帶水的一起,咱們觀眾還看到女性最為溫柔軟尖利的兩面——溫柔深情和冷冽城府。萬茜細膩的演技,著實給了觀眾一個不小的驚喜。後續的劇情能否延續首周的緊張影響保持下去呢?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