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胡珈瑛在《第十二秒》開篇就去世了,之後故事就圍繞著胡珈瑛的死展開了。

作為一個平民,胡珈瑛經歷了逝世。背後一定有什麼故事。觀眾也覺得胡珈瑛還有其他身份所以導致被殺。那么,胡珈瑛的身份是什麼呢?
胡嘉瑩不是她的真名,她的真實身份是許菡,還有她的孿生妹妹許槤。許菡兩姐妹從小被爸爸媽媽遺棄在孤兒院。後來,兩姐妹被徐家收養。不過,徐家可不是什麼好人。收養兩個人僅僅為了款待客人。從小就被瘋狂地摧殘。
許菡後來真實受不了了,就挑選了逃跑。她逃了,姐姐卻沒有逃。許菡逃走後,便在城裡閒逛。為了生存,乃至參與了販毒和販賣人口。後來,許菡被警方救出,制止了這件過錯的工作。許菡被胡家收養後,改名為胡珈瑛,然後吃苦學習,成為村里第一個考上大學的學生。上大學時知道男主,相戀結婚。胡珈瑛從小就參與販賣人口販毒,一向深感愧疚。長大後,她變得能幹,成為禁毒警察的線人。胡珈瑛的老公並不知道這一點。她後來被殺也是由於做線人,所以才被這么毒販給殺害。
可以說,胡珈瑛的角色非常複雜。她從小就很不幸。長大後,她能分辨是非,開端用自己的力量協助別人。但是,好景不長,她被販毒集團發現,失去了名貴的生命。很多人都期待著《第十二秒》。一方面是由於這部劇改編自聞名小說,小說寫得好,書迷眾多。另一方面,這是萬茜的第一部主要女主角著作。她還在劇中飾演了兩位主角。觀眾覺得《第十二秒》是萬茜的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