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諜戰劇《對手》央視熱播,演員們演技也都完全線上

可能有許多的人關於這部劇還並不是特別的了解,究竟他在播出之前並沒有什麼特別多的宣揚,可是就算是這樣這部劇在播出的首日就破1了,信任這是許多人都難以置信的一種狀況,究竟這部劇在上線之前,除了央視進行的宣揚之外,在微博等許多地方都並沒有聽見有關這部劇的音訊。這足以闡明這部劇的質量在必定程度上的確是十分的不錯,甚至都可以被稱作是2021年度的一匹懸疑劇黑馬。那這部劇為什麼可以這么火呢?
01題材十分新穎
儘管說在這么多年以來,我國也從前拍照出十分多,特別經典的諜戰劇,像《埋伏》、《叛逆者》等等,在播出之後都有著十分不錯的收視率。可是我信任許多人在看完這些劇之後,都十分驚奇的發現,這些劇的布景都是以民國來進行規劃的,可能也是由於其時的狀況的確是存在著十分多瞬息萬變的狀況,所以特務的存在便是十分的重要。
QQ截圖20211102113721
簡直很少會有導演把自己的目光放在現代的諜戰劇中。而《對手》便是這樣一部現代諜戰劇,這樣就特別容易把觀眾帶入到其間,然後以本身的一些狀況去進行考慮和幻想,同時也會讓觀眾們有眼前一亮的感覺。並且在大多數的諜戰片中,特務一般都是一個人,孤身一人的去進行行動。可是在這部劇中卻是郭京飛譚卓兩個人。
除此之外,這兩個人的人設也十分的讓人意想不到,郭京飛竟然是一個計程車司機,整個人看起來都十分的油膩,可是又十分的普通。而譚卓則是一名老師,整個人看起來都十分的漂亮,有學問,信任許多人都難以把他們和臥底這樣的身份,聯想在一起。可是他們卻可以以一對夫妻的身份一起協作,去完結歸於自己的使命。
QQ截圖20211102114009
02演員們演技也都徹底線上
可能有一些劇為了熱度所以在選擇演員的時分,經常會選擇那些流量十分大的一些明星,但這樣做就會使得這部劇的質量很難得到保證。而這部劇則體現得十分的不同,裡面全都是清一色的演技派,讓觀眾們看起來也十分的帶感。男主郭京飛在最近這幾年的發展可謂是十分的好,不只出演了許多優秀的著作,並且還參加了一些綜藝節目,讓許多人都看到了,他不一樣的一面。女主譚卓在電影《我不是藥神》中所扮演的劉思慧這個人物,也讓許多觀眾都見識到了他的演技。
除此之外,最讓觀眾們感覺到驚訝的一個人應該便是寧理,可能許多人第一次看到他是在網劇《無證之罪》中。他在這部劇中所扮演的李豐田這個人物,讓許多的觀眾都真實的見識到了他的演技。並且在之後,他還相繼出演了十分多高質量的著作,像《掃黑風暴》《大決戰》等等。可以毫不誇大的說,只要有他出演的劇,那這部劇的質量必定就不會差。
QQ截圖20211102114016
其次,還有一個女演員顏丙燕,說起這個女演員的名字可能有許多的觀眾都並不太清楚他到底是誰,可是他從前在電影《萬箭穿心》中扮演過李寶莉這個人物,並且還憑藉著這部劇拿到了十分多的獎項。這部電影儘管名望不大,可是質量上的確是十分的不錯。並且他的這部劇中還有這十分重要的戲份,足以看出導演關於他到底有多么的重視。
別的還有一個女演員黃堯也加入到了這部劇中,他從前在《山海情》這部劇中扮演過白幼苗這個人物,給眾多觀眾留下了十分不錯的一個形象。其實早在之前,他也從前出演過《沉默的本相》這部劇。在他們的加盟下,再加上主演郭京飛和譚卓兩個人的演繹,這樣一個滿是演技派的陣型,足以保證這部劇的質量。
QQ截圖20211102114447
03劇情節奏掌握的也很好
關於一部劇來說,劇情發展的快慢無疑是十分重要的,一旦快了的話很有可能讓觀眾看不明白,可是慢了的話,又會讓觀眾們覺得十分的磨蹭。可是這部劇卻徹底沒有這樣的問題,在各方面節奏的把控,也都是十分的完美的。就比如在剛開始他們進行第一次使命的時分,其實早已經商量好了自己要做什麼,可是等到真實實施的時分,必定會由於一些因素的影響而存在著變化。
QQ截圖20211102143851
面臨這種狀況,他們一時間必定會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可是就在他們緊迫逃脫之後,卻又突然遇到了其他的問題。所以說基本上是一環扣一環,整個節奏都掌握的十分的到位,讓觀眾們看起來也十分的緊張。所以說這部劇之所以可以有著這么好的收視率,徹底是由於這部劇的確是十分的優秀。就算他在前期並沒有進行過多的宣揚,可能許多人都並不知道這部劇,可是等到這部劇真實播出之後,卻可以讓觀眾們敏捷發現這部高質量的好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