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

對手》從開播到現在,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路高漲,儘管電視劇全體基調有些煩悶平淡,有時分還讓人感覺有點瑣碎,但作為一部新穎的現代諜戰題材是非常成功的,可以說這部劇拓荒了諜戰劇的新時代,首先給人最直觀的一個感觸便是,電視劇在出現中的畫面標準很大。
QQ截圖20211102113658
這其中既包含許多比較香艷的畫面,比如丁美兮從老火這兒套取情報的時分,使用的是美人計,老火直接撲過去,一句接一句的“你弄死我吧”,以及丁美兮紅唇黑絲艷壓獵物的畫面,都是標準非常大的出現,其次電視劇在犯罪現場的出現上也是標準很大,上來便是斷手指讓人忍不住下一哆嗦。
QQ截圖20211102113706
後邊還有林彧在天橋大將小柳扔下去,以及老毋拿著易拉罐跟黃海的打架,不但實在並且標準很大,再次最新的劇集中有一幕更是讓人感觸到了電視劇的大標準,放出了海外特務高層開會的一個畫面,儘管沒有明確闡明,但台詞之中咱們也都是清楚明白,果然是央視黃金檔播出的電視劇,這標準便是大啊。
QQ截圖20211102113714
其次電視劇更成功之處還在於,劇情方面不但實在並且充滿煙火氣,跟咱們印象中的諜戰劇不相同,之前看諜戰作品都是明火執仗明顯直接的刺激嚴重,而《對手》這部劇對於諜戰的出現,卻是用融入了日子中的手法來出現出來的,究竟電視劇的背景是咱們當時所處的時代,平和時代的海外特務也就像普通人相同,悄然偽裝潛伏在柴米油鹽的煙火氣之中。
QQ截圖20211102113721
到目前為止的劇情中,這些海外特務有當教師的,有開計程車的,有修車的,有開公司的,最新的劇集中咱們國安人員從檢查中,又連續逮捕了偽裝成程式設計師和外賣員等工作的海外特務,平常他們的日子就跟普通百姓相同,看上去很不起眼,並且煙火氣十足的日子還很有代入感。
QQ截圖20211102114009
尤其是兩位主角特務,郭京飛飾演的李唐譚卓飾演的丁美兮,他們的身份很普通沒什麼搶眼的當地,他們的日常日子也是那么的接地氣,有著普通人都會閱歷的雞毛蒜皮和酸甜苦辣,會由於柴米油鹽而斤斤計較錢的問題,也會為了孩子的背叛和不聽話而憂愁惱火,乍看之下讓人感覺便是一部現實日子劇。
QQ截圖20211102114016
但是便是在這樣的煙火氣之中,海外特務卻小心翼翼地行動謀劃,盜取有損國家和人民利益的情報,這個時分他們就體現出了受過練習的專業素養了,什麼逃避監控啊裝置監視器啊等等,心機和手段讓人不寒而慄,而行動中面臨普通人或許帶來的麻煩和阻礙,他們則又體現出了冷漠狠辣的一面,讓人看了憤恨不已。
QQ截圖20211102114447
同時咱們國安工作人員的體現,也是在這種實在接地氣的過程中,讓咱們感觸到了他們的專業和擔任,他們沒日沒夜舍小家顧咱們的使命感和責任感,他們辦案過程中的細緻專業和辛苦風險,都讓咱們殷切感觸到,咱們的平和安穩其實都是由於有人在為咱們負重前行啊,總歸儘管電視劇的基調或許瑣碎煩悶,但很實在也充滿了煙火氣,並且從這種煙火氣到嚴重的過渡也非常自然實在,不得不說這部《對手》真是一部好劇啊,從題材背景到體現手法以及主題出現,都可以說拓荒了諜戰劇的新時代,那么這部《對手》你在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