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蔡妍加盟《寒冬》提升顏值 角色甘受凌辱

由海寧春秋鴻、安徽華星傳媒、陝西廣電聯合出品,著名導演吳錦源執導、林和平編劇的高懸疑諜戰劇《寒冬》即將於3月28日登入山東衛視、陝西衛視黃金檔。該劇參考歷史真實事件改編,講述我黨地下工作人員與各種敵對勢力之間動人心魄的情報戰。該劇不僅集結了吳奇隆羅海瓊姚剛、景崗山、謝君豪、徐少強等兩岸三地實力演員,更有韓國女星蔡妍傾情加盟。
電視劇寒冬韓國女星蔡妍劇照電視劇寒冬韓國女星蔡妍劇照
《寒冬》講述了抗日戰爭勝利前夕,中共地下黨、侵華日軍、日偽特務機構、蘇聯情報機關四方力量在神秘的“獵犬計畫”中鬥智鬥勇的故事,韓星蔡妍出演名伶杜晴庭一角。創下過韓國畫報銷售額最高記錄的蔡妍本來就擁有靚麗出眾的外形,在劇中各種民國時期服裝的襯托下更突出了她獨特的嫵媚。為了達到名伶身份的角色需要,蔡妍一方面苦記中文台詞,同時還請教中國老師、私下苦練身段。
電視劇寒冬韓國女星蔡妍劇照電視劇寒冬韓國女星蔡妍劇照
當她一身京劇扮相亮現在舞台上時,連劇組同仁也被驚艷到,並且在舞台上的一靜一動、一顰一笑都讓人很難相信蔡妍為了這個飾演名伶杜晴庭這個角色突擊學習京劇之學習了一個多月,對於京劇所要求的“唱、念、坐、打”,蔡妍說:“對於中國的國劇京劇我很早就喜歡上了,京劇中那些表演者的服裝就讓我傾慕不已,這次在《寒冬》中,還讓我過了一把京劇癮真的很有意思,希望本劇開播之後看到我京劇表演的中國觀眾們原諒我的京劇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