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蔡妍加盟《寒冬》提升顏值 角色甘受凌辱

據悉,蔡妍飾演的杜晴庭一角集正邪於一身,無奈妥協與正義良知共存,無論是感情還是遭遇都十分虐心。片中蔡妍為了拿到情報委身給陳龍海,做了他的地下情人。而姚剛飾演的陳龍海可謂惡毒之極,本就是劇中的第一大反派,可想而知劇中有多場她被陳龍海暴力施虐的戲,從爆出的片段預告看尺度不小。
電視劇寒冬韓國女星蔡妍劇照電視劇寒冬韓國女星蔡妍劇照
在情夫陳龍海兇狠的目光和種種施虐手段下蔡妍把這個動亂年代的風塵女子表現得既驚恐又憤恨,一向敬業的她甘受凌辱只為表演到位,同時也希望觀眾看到自己演技上的突破。另外,《寒冬》中素有韓國“國民姐姐”之稱的蔡妍與“不老男神”吳奇隆有大量對手戲,這對跨國組合無疑為該劇在顏值上提升到偶像級,而兩人在劇中還有大量的戲劇衝突,吳奇隆飾演的地下黨鄧子華最終決定了杜晴庭命運走向。
電視劇寒冬韓國女星蔡妍劇照電視劇寒冬韓國女星蔡妍劇照
韓國知名女藝人接拍中國電視劇的情況不多,而抗日諜戰題材更是少之又少,究竟在這部高懸疑高顏值的《寒冬》中蔡妍飾演的人物命運如何,3月28日山東衛視、陝西衛視寒冬劇情介紹為您揭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