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活法中江源十三年前為何入獄?到底是誰陷害他落此結局?

活法中江源十三年前為何入獄?到底是誰陷害他落此結局?活法中江源十三年前為何入獄?到底是誰陷害他落此結局?
李幼斌李立群史蘭芽何明翰潘之琳錢漪、何賽飛等演員領銜主演的當代都市商戰大戲《活法》講述了李幼斌飾演的商業奇才“江源”遭夥伴陷害入獄,在經過了十幾年的牢獄之災之後準備東山再起,為此放下家庭兒女走上了一條復仇的不歸路,期間和李立群飾演的“李國強”詮釋了不離不棄的兄弟情義。活法中江源十三年前為何入獄?到底是誰陷害他落此結局呢?
活法中江源十三年前為何入獄?到底是誰陷害他落此結局?活法中江源十三年前為何入獄?到底是誰陷害他落此結局?
江源是一名退伍軍人,之後經商,通過自己的努力和才能帶領同濟藥業逐漸成為藥業巨頭,和華新集團是生意上的合作夥伴,同時和華新董事長周老的女婿林正華是幾十年好朋友。江源雖然是生意人,但是私下裡也做一些走私的非法交易,每一次都很是隱秘,然而因為合作夥伴林正華故意給警方通風報信,最好導致江源在碼頭進行交易的時候被捕,被判了十五年的徒刑,因為在獄中表現良好,總是主動幫助其他獄友,還冒著生命危險救下了做工中的其他獄友。
由於他的一系列表現特準他提前兩年出獄,這十幾年的忍辱負重為的就是早日出去,為自己浪費的多年時光討說法,也就是向陷害自己的林正華報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