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婚姻時差》告訴你移民到底好不好!

《婚姻時差》告訴你移民到底好不好!《婚姻時差》告訴你移民到底好不好!
王志飛江珊等擔任主演的電視劇《婚姻時差》正在熱播,該劇改編自成都地產界“大姐大”米瑞蓉的人氣網路小說《留守男人》,講述了移民浪潮下,留守男人李海(王志飛飾)、妻子吳婷(江珊飾)、趙曉菲(周顯欣飾)的一段跨地域、跨年齡的虐戀。不少人羨慕移民的生活,但移民的背後也有不為人知的心酸。
移民的光鮮背後有辛酸
婚姻時差劇情介紹,地產商李海和吳婷原是一對恩愛夫婦,分居異國後兩人的婚姻遭受致命衝擊———吳婷經歷了從主播到家庭主婦的角色轉變,遠離祖國和丈夫讓她的生活異常孤單、單調,身在被稱為“女人天堂”的加拿大,她卻無奈感嘆“人家都說那邊風景優美,空氣清新,心裡的苦只有自己知道”。
李海的留守日子同樣不好過,靠著時間顛倒的越洋電話與妻兒維繫情感、排解寂寞。然而,面對留守國內的寂寞與空虛,霸道總裁終究還是沒能把握自我,陷入背叛的漩渦。王志飛說,“李海這個人物角色,因為陷入情感抉擇左右為難,他是非常累非常累的。所以啊,大家千萬要引以為戒,不要踩雷區”。 只要有愛 相隔兩地不是問題
對於跨國愛情,王志飛認為,只要兩個人愛還在,什麼都不是問題,“兩地分居也不一定是影響婚姻的根本原因,如果能夠細心去經營,為這個家付出自己的努力,婚姻就會一如既往地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