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婚姻時差中媛媛是好是壞?媛媛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媛媛是好是壞?媛媛的最後結局是什麼?婚姻時差中媛媛是好是壞?媛媛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婚姻時差》講述了地產儒商李海王志飛飾)和吳婷江珊飾)是一對原本恩愛的夫妻,卻因長年分居兩國而漸漸產生陌生感。李海不僅遇到一個紅顏知己,還被紅顏知己的閨蜜媛媛所惦記,媛媛到底是好是壞?媛媛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媛媛是好是壞? 不能直接去評定媛媛的好壞,媛媛是一個長相姣好,身材曼妙,起初一心想要過富貴日子的女人,先是利用室友趙曉菲與李海的關係,悄悄將李海約出來,將李海灌醉,偽造一夜情的假象,想要一步登天讓李海娶了自己,但是由於李海不顧媛媛的威逼利誘,不肯屈服後,為了給自己一個教訓,給了媛媛20萬。而後媛媛誤會李海與趙曉菲的關係後,與周興合夥想要報復李海與趙曉菲,隨後誤會解除,周興看到美麗的媛媛,隨即與媛媛簽署協定,讓媛媛做自己的女朋友,給媛媛富貴的生活,媛媛讓自己帶出去有面子。媛媛的結局 在一次地震的時候,周興不顧自己的安危,抱著媛媛脫離危險區,媛媛感動不已以為這是真愛的時候,劉英採集到了周興與媛媛出軌的證據,向周興提出訴訟離婚,周興為了不離婚分割財產選擇回歸到家庭。媛媛幻想破滅,難過一陣子後決定要找個好好的男朋友生活,當然有錢的更好。更正了自己的愛情觀。更多關於媛媛的精彩故事請查看婚姻時差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