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婚姻時差分集劇情介紹

婚姻時差精彩看點:白玫瑰與紅玫瑰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婚姻時差》主要講述恩愛20年的李海吳婷夫婦,因長期跨國分居而逐漸產生情感時差,並最終力挫婚姻危機的故事。江珊在劇中飾演一位大氣溫柔的賢內助吳婷,堅信有愛即可戰勝一切、包容一切。即便是與丈夫李海分隔兩地,她也依然對愛情抱有美好如初的期望。周顯欣飾演的青年記者趙曉菲則是一個對愛情執著而又狂熱的女孩,她義無反顧地愛上已婚男人李海。雖然無數次審視自己對愛情的態度,但仍舊無法自拔。吳婷和趙曉菲成為了李海心頭上的“白月光”和“硃砂痣”。李海與吳婷相愛多年、潤物無聲,與趙曉菲強烈炙熱、難捨難分,不得不在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情感漩渦中掙扎。

婚姻時差劇情介紹 婚姻時差劇情介紹

婚姻時差劇情介紹:

李海和吳婷是一對令人羨慕的中年夫婦,為了女兒英子的教育,全家移民到了加拿大。但李海放不下國內的事業,隻身留守在成都。長年的分離,讓兩人漸漸產生陌生感。才華橫溢的趙曉菲闖入了李海的生活。汶川地震,生與死的考驗,讓李海和曉菲相愛了。吳婷得知後,奮力保護婚姻,讓李海和曉菲分開。金融危機,李海的事業即將崩潰,為了保護妻女,他選擇離婚。吳婷在曉菲的幫助下,力挽狂瀾,用自己的錢替李海還清債務,與李海攜手將公司帶出絕境。曉菲也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真愛。

婚姻時差劇情介紹 婚姻時差劇情介紹

婚姻時差分集劇情介紹

婚姻時差劇情介紹 第1集

一個烏雲密布的早上,電台各種鋪天蓋地的新聞報導,讓人情緒很是緊張,就在當天清晨,疊峰閣二期工地發生一起建築垮塌工人墜樓事故,記者紛紛趕到現場進行報導,城市電視台的兩位記者翻進工地進行採訪的時候,遭到暴打。

李海和妻子來到加拿大溫哥華移民顧問公司核對最後問答的時候,接到公司的電話,表示工地出事了,隨後急忙驅車前往,在路上接到寇旅的電話,表示李海的下屬打了寇旅電視台的人,李海淡定的表示打人的人是建築公司的人,與己無關,而後李海想讓寇旅不要講採訪到的訊息公布出去,但是寇旅很是氣憤的否決了李海的想法,並且表示李海暴力阻撓記者的正常輿論監督,此事不能掩蓋。

而後李海等人來到醫院看望病人不得後打電話給老婆婷婷,詢問二人關係挺好的以後,企圖讓婷婷勸說寇旅掩蓋新聞,無奈只得讓婷婷幫自己單獨約見一下李海。

婷婷來到公司詢問情況後,表示與李海四點的飛機飛往溫哥華馬上就要登記了,隨後李海拋下公司的失誤趕往機場。

周興看到李海公司出事的新聞報導後很是激動,而後派下屬聯繫到被打記者趙曉菲,給他一份疊峰閣二期的契約以及施工材料,施工材料顯示鋼筋明顯不合格。愛劇情原創,而後經過趙曉菲的測量,城市電視台立即將此時報導。

來到溫哥華的李海和吳婷接受溫哥華的工作面試,李海表示自己來加拿大生活的目的是來陪伴女兒英子,而後工作人員對李海的資產來源問題進行詢問,讓李海一時不知道怎么去表達,而後面試官一系列的要求讓李海很是不知所措,而後面試失敗。

李海看到城市電視台的報導後氣的火冒三丈,想要與電視台對峙,而後工程負責人陳總交代了減料的真相,李海又親自到現場測試後得知真相既是如此。

周興見勢命人到疊峰閣貼吧業主群里將李海要移民的事情公布出來,眾多業主們和記者紛紛趕到售樓處表示抗議。無奈之下,李海只得將股東召集到家裡開會,商議對策,而後李海誠懇的出面道歉與澄清,並且保證全家永遠不會移民。【愛劇情首發,www.ijq.tv】

下一集(第 2 集) 婚姻時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婚姻時差》告訴你移民到底好不好! 婚姻時差大結局是什麼?婚姻時差最後怎么樣了? 婚姻時差中媛媛是好是壞?媛媛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吳婷和李海離婚了嗎?吳婷和李海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趙曉菲最後和誰在一起了?趙曉菲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李海和趙曉菲是怎么認識的? 婚姻時差中李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李海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將播 及莉詮釋"國民媳婦" 《婚姻時差》預告片——時間距離(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