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婚姻時差第30集劇情介紹

婚姻時差劇情介紹第30集

趙曉菲李海在希望國小感嘆自己父親的不知所蹤的時候,表示自己還是留在這裡以某種形式陪伴自己的父親,此時一輛救援車駛來,李海問詢趕上前去詢問,看到運送物資的是吳婷,二人相見後相擁在一起,慶祝彼此的平安,而後吳婷看到了李海身後的趙曉菲,走向趙曉菲想要說些什麼的時候,希望國小的主任前來道謝,而後面對救援的大局面,吳婷擦乾眼淚,卸下物資後與主任商討,看希望國小還需要什麼物資,而後李海與吳婷一起回到簡陽準備物資。

吳婷決定回到加拿大為簡陽地震籌集募捐資金,因為加拿大很多的華人華僑都是通過電視台得知的這則訊息,而沒有確切的地址還有一種形式讓自己伸出援手,吳婷就想趁著現在趕緊進行募捐。吳婷在加拿大著急很多的朋友開會商議募捐額具體事宜,李海則在國內與眾多開發商商議災後救援與重建的事宜。

黃蓉的母親打來越洋電話,表示自己的舊房子已經被地震震出了裂縫,成了危房不能居住,於是逼著黃蓉給自己買房子,黃蓉沒有辦法,將吳婷暫存在自己家的股票和基金賣掉給母親買房子了,吳婷回到加拿大後聽說有金融危機,想要拿會自己暫存的東西處理一下,但是黃蓉謊稱自己沒有接過這么一份資料,而後吳婷去找衛東詢問,衛東也表示黃蓉接了這份資料。衛東回到家後,黃蓉依然堅持自己沒有拿,而後在衛東的逼問下,表示自己將那份資料,賣了回了五萬加幣給自己母親買二手房。而後吳婷找到劉曉宇,詢問此事,劉曉宇表示要起訴黃蓉詐欺。

周興的房產一套也賣不出去,資金鍊短缺,想要賣118塊地皮,李海得知後開會商討要不要買回這塊地,而後陳永亮得知後趕快想周興匯報,周興表示李海賣了118塊地,自己額資金鍊就活了,並承諾陳永亮,只要讓李海按照當初的十四個億的原價收購回118塊地皮,就抽出一百四十萬來作為對陳永亮的回報,就在陳永亮對於道德開始自責的時候,周興再用百分之兒時的股份徹底收買了陳永亮。

而後李海讓建國幫助自己約見周興,周興還端著架子表示自己不想賣給李海,而後周興出價十六億賣給李海,李海還價六億,周興要走,李海不留,周興還價八個億,李海堅持六個億。

愛劇情著作權所有,轉載註明出處,www.ijq.tv】

下一集(第 31 集) 婚姻時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婚姻時差》告訴你移民到底好不好! 婚姻時差大結局是什麼?婚姻時差最後怎么樣了? 婚姻時差中媛媛是好是壞?媛媛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吳婷和李海離婚了嗎?吳婷和李海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趙曉菲最後和誰在一起了?趙曉菲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李海和趙曉菲是怎么認識的? 婚姻時差中李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李海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將播 及莉詮釋"國民媳婦" 《婚姻時差》預告片——時間距離(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