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婚姻時差第6集劇情介紹

婚姻時差劇情介紹 第6集

吳婷又該準備回到溫哥華了,走之前勸說李海跟隨自己一起移民,表示現在掙的錢已經夠花的了,而後李海帶著吳婷來到一處鐵橋,將自己接下來的地皮與施工處都指給吳婷看,表示自己有一系列的計畫與施工方案,近幾年是不能放下心來移居溫哥華的,而後二人一起回憶當初馬上要高考的時候,李海就是在這鐵橋上向自己表白,回憶完,李海說想要證明自己,吳婷聽後很是驚訝,勸說李海並且表示李海想要改變周圍的一切,就不怕二人的感情也會因此發生改變嗎,李海無奈的表示自己已經離不開了。

李海在售樓處視察工作時,看到超洋房產的銷售經理馬林進了自己的售樓處,進門就拿自己的房屋設計圖紙,而後李海上前主動向馬林打招呼,馬林毫不猶豫的將自己的發現與推測說了出來,李海很是欣賞馬林的才華,並且開門見山的表示自己需要一個銷售的副總,馬林來到自己公司,薪酬比之前再多三分之一,而後馬林當場否定,表示自己還有一份挑戰擺在眼前,自己不想就這么放棄。

而後在超洋的公司例會上,表示自己想要在房子開盤前一個月,推出一個“誰住誰知道”活動,面對全市,徵集十位客戶,入住超洋花園樣板間,並且每天寫下居住日記在媒體上公布,以此辦法來擴大知名度。

趙曉菲在會所鍛鍊身體的時候,碰見了李海,於是上前表示邀請李海和馬林一起吃飯表示感謝,李海欣然接受,而後詢問趙曉菲覺得馬林這個人怎么樣,趙曉菲聽聞一直誇讚馬林。而後李海和趙曉菲比賽騎車,被前來的媛媛阻止。

黃蓉的兒子在和老師交談的時候提起黃蓉經常打自己,而後老師著急兒童保護協會的成員一起,將黃蓉請到學校,詢問黃蓉是否有虐待孩子的行為,黃蓉否認之後被眾成員懷疑,而後表示黃蓉不可以將孩子帶走,隨後黃蓉與政府官員發生爭執。愛劇情原創內容,不知所措的吳婷打電話給李海,正在開會的李海匆匆掛掉了電話,無奈吳婷只得找到麵包店遇到的劉曉宇律師想辦法,劉曉宇了解到情況後,沉著冷靜的處理了這段危機,吳婷為表感謝請劉曉宇吃飯,二人相談甚歡。

媛媛偷聽到了趙曉菲與李海的對話,於是借用趙曉菲的名義約見李海,李海接受約定,來到酒店包房,謊稱趙曉菲和馬林有事來不了,藉機將李海灌醉,李海去廁所的空檔,吳婷打來電話,媛媛急忙將電話掛掉。

第二天清晨,李海和媛媛躺在了一張床上,媛媛還不停的與熟睡中的李海拍照,李海醒後表情猙獰,目瞪口呆。【愛劇情原創首發,www.ijq.tv】

下一集(第 7 集) 婚姻時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婚姻時差》告訴你移民到底好不好! 婚姻時差大結局是什麼?婚姻時差最後怎么樣了? 婚姻時差中媛媛是好是壞?媛媛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吳婷和李海離婚了嗎?吳婷和李海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趙曉菲最後和誰在一起了?趙曉菲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李海和趙曉菲是怎么認識的? 婚姻時差中李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李海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將播 及莉詮釋"國民媳婦" 《婚姻時差》預告片——時間距離(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