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婚姻時差第37集劇情介紹

婚姻時差劇情介紹第37集

李海趕去機場的時候,發現吳婷劉曉宇已經登記了,李海失落的走出機場門口,為此痛苦不已。而登記後的吳婷一直強忍著眼淚,劉曉宇見狀後勸說吳婷下機找回李海,得到吳婷想要的幸福。

就在李海失望透頂的時候,吳婷下機來到了李海二人飛奔向彼此,緊緊的擁抱在一起,表示直到現在自己才知道吳婷對自己有多重要,自己永遠都不要再離開吳婷。回到家後的李海,將與趙曉菲的以及封存在自己的保險箱裡。

衛東一直很是努力的在銀行工作,但是一直沒有什麼業績,而後被銀行上司辭退。而後在酒吧喝酒後大聲的演唱《我的未來不是夢》,排解自己的壓抑與無奈。黃蓉回到家後看到門口政府的通告,表示黃蓉非法出租房,等待第二天接受調查,而後讓黃蓉只得出租一間房子,並且對於出租的房子進行裝修和保險,這都需要一大筆的費用。在得知衛東被銀行解僱了以後,痛哭起來,一家人的生活一時進入了困苦。

吳婷一直在國內陪伴著李海,英子也很是變得懂事。李海在開例會的時候,得知有一家新開的公司想要合作,介於是小公司,陳永亮表示不屑一顧,但是李海表示可以見一見,因為畢竟創業都不容易。而當李海準備見面的時候,發現這家叫做秀木的新公司,是馬林和趙曉菲合作的公司,李海一下子不知該如何是好,隨後雙方展開協商,秀木各方面都符合自己合作的標準,但李海猶豫後向吳婷訴說這一切,得到吳婷的贊同後才放手合作。而後在澄海與秀木的合作後,李海和趙曉菲由以前的尷尬關係變得坦然,變得像對待自己以為平常的員工一樣的坦然。而後李海在保險箱裡拿出與趙曉菲的回憶,丟進垃圾桶。

趙曉菲約見吳婷,表示自己當初一心喜歡著李海的時候,覺得李海是最亮的那顆星,但有一天發現自己的世界並不寬廣,就會知道他不是最亮的那顆星。而後趙曉菲向吳婷表示自己加入了馬林的團隊,成了馬林公司的總監,參加澄海置業的競標,此次的目的是想讓自己與李海的距離徹底拉遠,吳婷表示自己願意支持趙曉菲。

而後得知周興就要在自己的的一塊地皮房比自己提前宣傳的改建後,澄海的股東表示這就是抄襲,這引起了李海的注意。而後李海將自己的預測講給建國聽,而後李海得知是陳永亮,並找到陳永亮詢問,陳永亮表示都是因為自己的兒子需要大量的費用。

隨後周興接到了法院的傳票,周興找到律師諮詢後,律師表示這顯然是劉英作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準備,周興所有的資產動向,都被劉英掌控,同時周興在洪湖小區和女朋友同居的視頻影像資料。而周興想要保證全部財產的唯一辦法就是保持婚姻的穩定,而後周興回到小區後打了媛媛,斥責媛媛把自己害慘了,而後媛媛標誌自己真心的想和周興在一起,但周興表示自己只愛自己的錢。

下一集(第 38 集) 婚姻時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婚姻時差》告訴你移民到底好不好! 婚姻時差大結局是什麼?婚姻時差最後怎么樣了? 婚姻時差中媛媛是好是壞?媛媛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吳婷和李海離婚了嗎?吳婷和李海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趙曉菲最後和誰在一起了?趙曉菲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李海和趙曉菲是怎么認識的? 婚姻時差中李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李海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將播 及莉詮釋"國民媳婦" 《婚姻時差》預告片——時間距離(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