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婚姻時差第4集劇情介紹

婚姻時差劇情介紹 第4集

趙曉菲和馬超在澄海房產門口談論李海,隨後趙曉菲鄙夷李海的種種行為的時候,被李海下車聽見,隨後與趙曉菲進行了一番對話,二人之間都對對方有質疑,李海表示求同存異。隨後李海給吳婷打電話,表示之前吳婷誇讚過的趙曉菲,節目做的不錯,但就是人太刻薄,而後吳婷還為趙曉菲辯解。

周興再次打電話約見趙曉菲,表示自己提供內幕,趙曉菲負責發布澄海房產的內幕,趙曉菲表示贊同,但是條件是內容必須真實,隨後底遞上一張銀行卡作為回報,趙曉菲果斷拒絕。

趙曉菲的另一室友張俐懷孕了,還是戀愛多年男友謝偉的,二人還未結婚,張俐很是矛盾,不知道自己的男友謝偉是不是想娶自己。於是三人商定,過幾天將謝偉約到一起,看看謝偉的態度。而後謝偉來出租房做客,問及以後的打算,謝偉表示自己掙得工資很少,成家立業想都不敢想。而後的某天,謝偉向張俐在樓下求婚。

李海和建國再次來到健身會所,媛媛穿著很是清新熱辣,熱情的與李海交談,隨後邀李海一起練習瑜伽調整氣色,而後被一通電話打攪。

李海來到電台察看近期調查,在辦公室看到一張小女孩的照片,於是在趙曉菲的介紹下,得知小女孩妞妞是家庭很是貧困,而後李海在妞妞的照片中聯想到了自己的女兒英子,隨後決定捐助十萬給貧困兒童,讓妞妞與同學們都吃上免費的午餐。隨後趙曉菲表示讓李海在慈善晚會上公開捐助時,被李海拒絕,李海表示自己不想出名,只是想做點好事,此事讓趙曉菲轉變了對李海以往反感的態度。而後寇旅私下向李海表示趙曉菲身上的那股勁很像當年的吳婷。

慈善晚會上,李海見到了超洋房產的行銷總監馬林,而後通過妞妞的爺爺得知,妞妞有心臟病被母親遺棄後,趙曉菲自己掏腰包給妞妞做手術而後還組織這場慈善捐助。而後李海受邀進行講話,並且當眾將捐贈的十萬改成了一百萬,趙曉菲激動的抱了李海,就此對李海態度完全轉變。而後為了擊垮李海,馬林代表超洋集團捐贈一百一十四萬,周興看到後,吃飯差點嗆到。【愛劇情首發,www.ijq.tv】

下一集(第 5 集) 婚姻時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婚姻時差》告訴你移民到底好不好! 婚姻時差大結局是什麼?婚姻時差最後怎么樣了? 婚姻時差中媛媛是好是壞?媛媛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吳婷和李海離婚了嗎?吳婷和李海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趙曉菲最後和誰在一起了?趙曉菲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李海和趙曉菲是怎么認識的? 婚姻時差中李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李海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將播 及莉詮釋"國民媳婦" 《婚姻時差》預告片——時間距離(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