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婚姻時差第24集劇情介紹

婚姻時差劇情介紹第24集

劉英吳婷的父母打了電話,訴說了李海的事情,而後吳婷的父母帶著李海老年痴呆的父親找到李海,表示要跟李海談談,隨即喊來了吳婷。吳婷的父母輪番的教訓李海,李海也連連點頭而後在吳婷父母的逼迫下,李海表示自己會和趙曉菲斷了往來,而後在父母的要求下,李海與吳婷當著父母的面拉手示好。隨後吳婷的父母表示,不管吳婷和李海誰有離婚的念頭,二老都不能答應。

此時劉英打來電話,表示在李海的賬戶上,半年前李海那用了二十萬打給了一個叫媛媛的賬戶上,欠款沒有標明用途,而後劉英表示自己開始調查那個叫媛媛的女人。

陳永亮將自己在公司里看到聽到的李海與吳婷的事情報告給周興

劉英調查後將一份媛媛的資料交給吳婷,而後劉英表示媛媛和趙曉菲資料登記的住址都是同一個地址

而後吳婷找到建國,詢問李海轉賬二十萬的情況,建國沒有將真實的情況說出口,而後吳婷拜託建國去找趙曉菲,跟趙曉菲談價錢,無奈建國只好硬著頭皮接受。

馬林找到李海,向李海遞交了一份辭職報告,李海想要極力的挽留住馬林,追問馬林原因的時候,馬林表示想要給自己留有一份驕傲,不讓李海追問而後批了辭職信。馬林詢問李海現在應該怎么辦,準備把趙曉菲怎么辦,李海表示自己很無措,而後二人為此爭吵起來。

建國約見趙曉菲見面,反覆的聯繫應該用什麼方式去跟趙曉菲談判,而後趙曉菲趕到,建國將一張一百萬的支票交給趙曉菲,謊稱是李海的意思,趙曉菲表示自己不相信,而後在建國的訴說下,漸漸相信了,而後當眾撕了這張支票,傷心離開。

建國急忙將事情的來龍去脈給李海說了,李海生氣的斥責吳婷的做法,而後二人再次爭吵起來,李海得知趙曉菲開快車後急忙的要去關心趙曉菲,吳婷阻攔不成功後被李海用力推開。心碎的吳婷跑到工地上要跳樓,李海急忙跑到工地上,勸說吳婷不要想不開,於是向吳婷認錯,而後李海想要一了百了,吳婷上前阻攔爭執時,英子打來電話,表示自己也在屋頂,不管是李海還是吳婷任何一人出事,自己也不活了。愛劇情原創,而後夫妻二人回到家,談論起這件事如何處理,李海表示自己現在很是無措。

回到房間後的李海打電話詢問趙曉菲,而後向趙曉菲表示支票的事情不是自己的意思,讓趙曉菲表示理解。

第二天,吳婷接到劉英的電話,劉英一夜都沒有睡覺,替吳婷辦了件大事,讓吳婷自己上網看,此時的謝偉張俐也在網上看到了一篇名叫“一個小三的真面目-城市電視台女記者趙曉菲的淫蕩本色”的帖子。

【愛劇情著作權所有,轉載註明出處,www.ijq.tv】

下一集(第 25 集) 婚姻時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婚姻時差》告訴你移民到底好不好! 婚姻時差大結局是什麼?婚姻時差最後怎么樣了? 婚姻時差中媛媛是好是壞?媛媛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吳婷和李海離婚了嗎?吳婷和李海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趙曉菲最後和誰在一起了?趙曉菲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李海和趙曉菲是怎么認識的? 婚姻時差中李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李海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將播 及莉詮釋"國民媳婦" 《婚姻時差》預告片——時間距離(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