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婚姻時差第5集劇情介紹

婚姻時差劇情介紹 第5集

慈善晚會結束後,趙曉菲單獨找到李海表示自己的感激與之前有偏見的歉意,而後媛媛急忙趕到現場,發現李海還是走了,遲了一步。

趙曉菲的父親來到出租屋看望趙曉菲,媛媛穿著內衣在房間裡晃蕩,趙父便把趙曉菲喊出去吃飯溜達,並且趙父與趙曉菲商量買一套房子,表示自己有十萬可以幫趙曉菲付首付,趙曉菲繼續還月供,此事被趙曉菲堅決的否決了,並且表示買房子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

慈善晚會之後的效應很是有效,而後李海讓下屬調查超洋集團新的行銷總監馬林的全部資料,屬下問及原因的時候,李海表示自己的澄海房產行銷這部分的職位空缺,有想挖牆腳的想法。

周興因為這一百一十四萬的捐款與行銷總監馬林爭吵,而後馬林表示自己這一百一十四萬由自己承擔,這就意味著馬林一年都白幹了,而後走出辦公室的馬林開心的看著自己與趙曉菲的合照。

吳婷在溫哥華麵包店買麵包的時候,由於麵包店的刷卡機壞掉了,而後吳婷的現金又不夠的情況下,一位叫劉曉雨的男士出面解圍,而後劉曉宇認出了吳婷,表示自己之前一直在看吳婷主持的節目,並且遞上一張自己律師的名片。

有一個小偷想要撬開吳婷溫哥華住所的門的時候,被吳婷媽媽聽到開門口,得知會說中國話,而後熱情地將小偷請進了房間,吳婷回家後發現房間被盜,報警後等待處理。

而後在吳婷媽媽的勸說下,吳婷決定和母親一同回國,夫妻二人見面後很是開心恩愛無比。

馬林去電視台找到趙曉菲,將一百一十四萬的一張卡交給趙曉菲,當趙曉菲得知是馬林私人捐款後,反對馬林捐款,而後在馬林的一再堅持下,無奈接受,並且表示改天約李海和馬林一起吃飯表示感謝。

張俐謝偉一起面對張俐的母親,得知謝偉沒有房子後,很是反對,而後張俐與趙曉菲商量將張俐的母親約到一處餐廳進行勸說。而後張俐的母親妥協了,將自己的全部積蓄拿出來讓張俐和謝偉買房子。

李海拖著吳婷一起來到健身會所健身,媛媛遠遠的看著李海拿著吳婷喝過的寶特瓶喝水,而後換了一身豹紋的運動衣,主動去搭訕李海,得知吳婷是李海的老婆後,媛媛更是在言語中與吳婷橫面交鋒暗指吳婷年老色衰。

愛劇情首發,www.ijq.tv】

下一集(第 6 集) 婚姻時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婚姻時差》告訴你移民到底好不好! 婚姻時差大結局是什麼?婚姻時差最後怎么樣了? 婚姻時差中媛媛是好是壞?媛媛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吳婷和李海離婚了嗎?吳婷和李海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趙曉菲最後和誰在一起了?趙曉菲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李海和趙曉菲是怎么認識的? 婚姻時差中李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李海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將播 及莉詮釋"國民媳婦" 《婚姻時差》預告片——時間距離(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