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婚姻時差》將播 及莉詮釋"國民媳婦"

《婚姻時差》將播 及莉再度詮釋"國民媳婦"婚姻時差》將播 及莉再度詮釋"國民媳婦"
 由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華錄百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劇《婚姻時差》將於5月22日在北京衛視、廣東衛視首播,該劇由李牧鴿導演執導、王志飛江珊周顯欣、及莉等實力派演員主演。講述了一對恩愛夫妻因分居兩國婚姻漸生隔閡,並產生一系列真愛抉擇、守護家庭的婚姻保衛故事。一度被觀眾成為“新晉小花旦”的及莉在劇中飾演了一個新“國民媳婦兒”的角色。劇中張俐(及莉飾)是個愛情至上、聰慧伶俐的都市女性形象。
該劇完美再現了都市男女的情感糾葛,及莉在劇中扮演聰慧而勇敢的女性,在工作上拚命,生活上顧家勤勞,賢惠孝順。該角色人物性格鮮明,極其可愛又惹人心疼。網友調侃及莉這個角色顯然是在挑戰“國民媳婦”海清。及莉回應說自己非常喜歡海清,一直想有機會與海清合作。相信很多觀眾也很期待這個謙虛的“新一代國民媳婦”在劇中有怎樣不凡的突破。
近年來,國內的影視作品紛紛加入一些社會的熱點和話題,而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婚姻時差》,更是將“為兒移民”、“金融危機”、“留守男人”以及“買房難”等話題融入到劇中,聯合各路實力派演員,必將是一部充滿話題的品質之作,更多內容敬請訪問婚姻時差分集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