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婚姻時差大結局是什麼?婚姻時差最後怎么樣了?

婚姻時差大結局是什麼?婚姻時差最後怎么樣了?婚姻時差大結局是什麼?婚姻時差最後怎么樣了?
電視劇《婚姻時差》講述了移民浪潮下,留守男人李海(王志飛飾)、妻子吳婷(江珊飾)、趙曉菲(周顯欣飾)的一段跨地域、跨年齡的虐戀。目前劇情播出臨近尾聲,成功商人李海面對異國戀和婚外感情的抉擇,他會選擇結髮妻子還是紅顏知己?婚姻時差的大結局是什麼?
地產商李海和吳婷原是一對恩愛夫婦,分居異國後兩人的婚姻遭受致命衝擊,吳婷經歷了從主播到家庭主婦的角色轉變,李海的留守日子同樣不好過,靠著時間顛倒的越洋電話與妻兒維繫情感、排解寂寞。然而,面對留守國內的寂寞與空虛,霸道總裁終究還是沒能把握自我,陷入背叛的漩渦。
李海覺得女記者趙曉菲的到來給自己的生活增添了色彩,李海認為自己與妻子沒有了愛情,就在二人離婚後得知前妻吳婷要去往加拿大的時候,心痛不已,發覺吳婷已經像是自己的空氣,沒有吳婷自己就要窒息。直到這時一直痛苦糾結的趙曉菲也選擇放手,二人和平分手,並且坦然面對,彼此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歸屬。而後在趙曉菲的鼓勵下,追回了馬上要登記去加拿大的吳婷,與吳婷繼續相濡以沫。《婚姻時差》圓滿大結局!更詳細內容請查看婚姻時差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