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婚姻時差第19集劇情介紹

婚姻時差劇情介紹第19集

趙曉菲得知媛媛新交了一個很有錢的男朋友後,想要見見幫助媛媛長長眼,媛媛表示不能見,因為男朋友已經是有老婆的人了,而後趙曉菲想到了自己,無話可說只能關心媛媛,而後媛媛收拾東西搬出了出租屋。

趙曉菲組織的一次婚禮現場,在婚禮的開場曲上,趙曉菲想要用布列瑟農,而馬林想要用熱烈的曲子,兩人爭執不下的時候,李海來了,表示布列瑟農是他與趙曉菲之間的曲子,而熱烈的曲子更適合今天的場合。而後由於兩個人員沒有到場,於是馬林邀趙曉菲客串新郎和新娘,當趙曉菲身穿白色婚紗款款走出來的時候,李海有些驚呆了,而後馬林單膝下跪親吻了趙曉菲的手背,隨後向趙曉菲表白自己的心境,而後二人相互允諾。

來到後台的趙曉菲站在鏡子前 ,這是李海來到了身邊,關上了化妝室的門,與趙曉菲含情脈脈的一起聽著布列瑟農,就在李海動情的握著趙曉菲的手的時候,馬林不知情的從外面衝進來,看到這一情景後有些落寞。下班的時候想要請趙曉菲吃飯,被趙曉菲婉拒。

夜晚,李海在一處涼亭從後面環抱住趙曉菲親昵的表現出對趙曉菲的愛,而後趙曉菲感嘆自己可能穿婚紗的機會只能是舞台,趙曉菲隨後表示自己依然不後悔與李海在一起。

疊峰閣三期房子開盤的時候,李海放棄手頭的工作,決定帶趙曉菲去她一直以來夢想的列布瑟農。愛劇情首發,就在二人準備去布列瑟農的的登機處的時候,英子打來電話,表示自己馬上就到機場了,讓李海去接英子,趙曉菲見狀默默的下車拿著行李離開。

英子回到家後,偷偷的檢查了李海的臥室、衣櫥燈地方,想要發現李海出軌的證據,而後打開電腦,一直監控著李海的活動軌跡。傍晚,李海來到家門口,英子迫切的讓李海帶著自己回外公外婆家,而後半夜潛回自己家,想要來個突然襲擊,李海當作小偷,二人虛驚一場。

布列瑟農去不了了,李海回到公司對於疊峰閣三期的開盤進行了開會,一直開會到凌晨五點,不經意得知趙曉菲不知何故請假後,在回家的路上掉頭去找趙曉菲。【愛劇情著作權所有,轉載註明出處,www.ijq.tv】

下一集(第 20 集) 婚姻時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婚姻時差》告訴你移民到底好不好! 婚姻時差大結局是什麼?婚姻時差最後怎么樣了? 婚姻時差中媛媛是好是壞?媛媛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吳婷和李海離婚了嗎?吳婷和李海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趙曉菲最後和誰在一起了?趙曉菲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中李海和趙曉菲是怎么認識的? 婚姻時差中李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李海的結局是什麼? 《婚姻時差》將播 及莉詮釋"國民媳婦" 《婚姻時差》預告片——時間距離(視頻)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